美式賣場工作待遇如何?過來人曝「25年老鳥收銀員」薪資:算是鐵飯碗
1名網友發文,好奇問道「有人有在Costco工作過嗎?」引發討論。(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財經中心/周孟漢報導

美式賣場受到不少國人喜愛,每到假日總是人山人海,網路上也出現許多相關社團,提供給民眾互相交流討論。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好市多的工作待遇究竟如何?」貼文一出,立刻釣出網友留言,直喊「肯蹲的話算是鐵飯碗」,坦言有收銀員的薪水已經超過5萬元,引發網路熱議。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竟有隱藏版服務!員工1舉動「揪甘心」網狂讚:感動到想哭


好市多工作待遇如何?過來人曝「25年老鳥收銀員」薪資:算是鐵飯碗
1名網友發文,好奇問道「有人有在Costco工作過嗎?」引發討論。(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在《Dcard》發文,好奇問道「有人有在Costco工作過嗎?」希望能有在Costco工作過的人或著身邊有人在Costco工作過的,分享一下自身經驗和工作待遇。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留言,就有1名網友指出「肯蹲的話算是鐵飯碗」,表示進去後一路蹲到老,就算是最基層的員工,配到頂也可以有5、6萬。


好市多工作待遇如何?過來人曝「25年老鳥收銀員」薪資:算是鐵飯碗
有內行網友直喊「肯蹲的話算是鐵飯碗」,坦言有收銀員的薪水已經超過5萬元。(圖/翻攝自《Dcard》)


該網友進一步指出,會有這種待遇,是因為工作時數一累積到,電腦就會自動調薪,並透露自己認識個1名收銀員大姐,從高雄好市多1997年開幕至今一路做到現在,雖然現在還是收銀員,但薪水已經5、6萬了,即便自己不清楚確切數字,但能確定水已經超過5萬。原PO也相當好奇到底該怎麼進去好市多工作?有網友表示「靠關係很好上,一開始進去都是季節性員工,之後想留任會開缺再進行面試,基本上都會有名額,只是多跟少而已」。

事實上,過去就曾有網友曝光了在好市多工作的「超優福利」,透露自己今年25歲,在好市多上班,最近剛到職,1個月薪水是34000元,時薪213元,每做滿1040小時調1次薪,最高時薪到302元,大約月薪50k,但要達到時薪302元後,才能領1.1個月的年終。福利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直喊、「能到五萬其實不錯了欸,之前在工地遇到一些幹很久的主任,也不見得有五萬!」、「還不錯啊,外面企業不一定那麼高」、「還有缺嗎?」。

更多新聞: 台中「地瓜球馬尾妹」顧攤吸4千人朝聖!網暴動:老闆已掌握流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