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做10年不離職!他曝美式賣場「超優福利」網全心動:還有缺嗎?
有身為美式賣場員工的網友上網發文,公開了自己工作的福利,讓不少人紛紛驚喊「外面找不到!」。(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美式賣場受到民眾喜愛,每逢假日總是人山人海,網路上也出現許多相關社團,提供給民眾互相交流討論。不過,相信有許多人都對賣場人員的工作待遇感到好奇,近日就有身為員工的網友上網發文,公開了在美式賣場工作的福利,讓不少人紛紛驚喊「外面找不到!」、「還有缺嗎?」。

更多新聞: 他見超市「這1區」漲價秒傻眼!網憶當年嘆:還是吃便當好了


爽做10年不離職!他曝美式賣場「超優福利」網全心動:還有缺嗎?
有身為美式賣場員工的網友上網發文,公開了自己工作的福利,讓不少人紛紛驚喊「外面找不到!」。(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今年25歲在好市多上班,最近剛到職,1個月薪水是34000元,時薪213元,每做滿1040小時調1次薪,最高時薪到302元,大約月薪50k,但要達到時薪302元後,才能領1.1個月的年終。原PO指出,「工作內容不累,就是一直做重複事情,輔助機器不能做的事,基本國中畢業就能做的,不太需要技術」。

但這麼簡單的工作內容也讓他對未來感到迷惘,好奇問道「請問如上的工作內容各位覺得如何?目前做半年多有些迷茫,看到一堆員工能做10幾年真的很猛」,貼文一出,不少人表示「1040小時調1次薪,以每天工作8小時,1週上5天,1個月160個小時,不含加班,6.5個月加一次薪,你在外面哪裡找的到這樣的工作?」、「能到五萬其實不錯了欸,之前在工地遇到一些幹很久的主任,也不見得有五萬!」、「還不錯啊,外面企業不一定那麼高」、「如果沒有什麼技能這樣算很好了吧」。


爽做10年不離職!他曝美式賣場「超優福利」網全心動:還有缺嗎?
有身為美式賣場員工的網友上網發文,公開了自己工作的福利,讓不少人紛紛驚喊「外面找不到!」。(圖/擷取自Google Maps)

也有過來人表示「我媽1個朋友50幾歲在好市多待了10幾年了,她說福利跟薪水真的不錯」、「我朋友也在這做PT(工讀生),看她做得蠻開心,薪水比外面基本薪高」、「過來人的建議,好市多不會讓你發大財,但就是很穩定的薪水,一週休兩天,每天8小,時間到就上下班,沒做完一樣拍拍屁股走人」。


爽做10年不離職!他曝美式賣場「超優福利」網全心動:還有缺嗎?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圖/翻攝自《Dcard》)


也有人針對原PO狀況給出建議,「我覺得可以先做,然後邊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累積一點存款再轉換跑道!跟著自己的心走!沒太大經濟壓力的前提下要開心啦」、「以工作內容來說是個很好賺錢+可以存錢的工作,只是缺點可能真的沒有什麼太一技之長可言,但是看你未來想怎麼樣規劃職涯吧,如果只是很單純的想:工作就是為了賺錢,那我覺得可以做久一點完全沒問題」。


更多新聞: 陳偉殷廣告變身香腸嘴!激似「這位港星」網全笑翻:一定要靠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