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見超市「這1區」漲價秒傻眼!網憶當年嘆:還是吃便當好了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看到超市「麵包區」的價格後超傻眼,直喊「是我太久沒去外面買東西了嗎?」。(示意圖,非當事業者/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去年到今年民生物資驚驚漲,從吃的到用的無一不漲,近日就有網友發文,透露自己最近去附近超市逛了一圈,結果當逛到「這一區」的時候,猛然發現價格大漲,直喊「那價格有點嚇到我了」,更好奇問道「是我太久沒去外面買東西了嗎?」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共鳴表示「真的有點誇張」、「還是吃便當正餐好了」。

更多新聞: 女友上車開飛旋「狂踢到車殼」!他氣炸嗆「打斷妳腳」反遭網轟


他見超市「這1區」漲價秒傻眼!網憶當年嘆:還是吃便當好了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看到超市「麵包區」的價格後超傻眼,直喊「是我太久沒去外面買東西了嗎?」。(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剛健身完,想說去附近超市買一些煮晚餐的材料和一些東西來吃,沒想到當原PO逛到「麵包區」的時候,一看到價格瞬間傻眼,坦言「那價格有點嚇到我了」,原PO以賣場的大青蔥麵包為例,並以自己手當比例尺,「說是說大青蔥麵包,但我左看右看,看不出來有特別大個」,原PO驚訝之餘也問道「是我太久沒去外面買東西了嗎?這樣一個55塊也沒啥特別的已經是正常價位了?」。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共鳴,狂喊「這不知道賺幾倍了」、「現在西點麪包越賣越貴」、「太扯」、「以前35元現在都45元了」、「小時候大概15元,現在大概都要30元上下,55元真的有點誇張」、「希望物價和基本工資能回到以前的樣子」、「1年前有次想吃蛋黃酥,跑去麵包店看1圈真的好恐怖,還是吃便當正餐好了」。


他見超市「這1區」漲價秒傻眼!網憶當年嘆:還是吃便當好了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的麵包蠻大,價格算合理「你沒看到標籤上加了一個『大』字嗎?算你55元不為過吧」、「看起來很大啊,這年頭麵包基本款不是要60元嗎?蔥價值很高,而且有包裝的通路價再貴一手」;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全聯1個麵包30元我覺得滿好吃,如果7點以後打八折,24元,給你參考」。


更多新聞: 連店員都不知道!速食店隱藏版美食「1個只要30元」內行曝點餐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