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吐司」是好吃還炒作?網狂喊「吃不出差異」內行曝台人無感主因
1名網友好奇「生土司是真的超好吃還是炒作的?」。(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從日本吹進台灣的「生吐司」旋風,從去年到現在,熱度不減,不僅各大專賣店一家一家開,就連飯店、超市都紛紛開賣生吐司。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認為,生吐司就小小1片,然後旁邊放上一些沾醬,價格就貴得嚇人,好奇直問「生土司是真的超好吃還是炒作的?」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連店員都不知道!速食店隱藏版美食「1個只要30元」內行曝點餐秘訣


「生吐司」是好吃還炒作?網狂喊「吃不出差異」內行曝台人無感主因
1名網友好奇「生土司是真的超好吃還是炒作的?」。(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1名網友在《PTT》上發文,好奇近年來在台灣掀起熱潮的「生吐司」,明明只是小小1片,然後旁邊放上1些沾醬,看起來擺得很漂亮,這樣價格就高得嚇人,而且就算買1整條不買單片,自己回家處理也一樣很貴,讓他相當好奇「有沒有生土司到底有多好吃的八卦?」、「生土司是真的超好吃還是炒作的?」。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表示的確是炒作,表示「盲測的話,我吃不出來」、「烤過怎麼還能算生吐司」、「盤子吐司」、「吃的是虛榮感,懂?」、「炒作的,超油,熱量比普通吐司還高,很口渴」、「生是新鮮的意思,實際上就吐司」、「根本吃不出差別」、「就是土司,這東西極限就這樣」、「日本也是開一堆,而且很喜歡取怪店名,然後倒不少家」、「炒作的,加一個字就可以高價賣出」。


「生吐司」是好吃還炒作?網狂喊「吃不出差異」內行曝台人無感主因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2派討論。(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表示「比較濕潤有口感」、「分不出來的是木舌吧」、「是好吃但真的貴」、「之前覺得吐司能做到多好吃,吃了以後真的開了眼界」、「是真的好吃啦,只是看你要不要花更多」、「吃過專賣生吐司的店,真的口感鬆軟濕潤」;眾多留言中,也有內行人指出不少人覺得炒作的原因「分不出來是有可能的因為台灣的吐司本來就加很多油 而生吐司就是生奶油加到極限」。


更多新聞: 他入股海慘賠30%「不知今年怎操作」!網狂推這1支ETF:買了就刪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