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照片挑戰夯!蔡易餘曬「台大唸書文青照」網驚:真的是嘉義玄彬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曬出自己20年前在台大唸書的模樣,讓網友們直喊「這是連勝文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蔡易餘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日IG掀起一波「敢不敢放至少5年前自己的照片」的活動,不少網友都紛紛放上自己過去照片,引發討論,如今就連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來參一咖,但他分享的不是自己5年前的照片,而是20年前在台大唸書的照片,只見他身材勻稱,滿滿文青味,讓不網友直喊「這是誰!」、「欸不是這幾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連立委高嘉瑜也笑稱當年的蔡易餘是「嘉義玄彬」。

更多新聞: 「生吐司」是好吃還炒作?網狂喊「吃不出差異」內行曝台人無感主因


5年前照片挑戰夯!蔡易餘曬「台大唸書文青照」網驚:這是連勝文吧?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曬出自己20年前在台大唸書的模樣,只見他身材勻稱,配上銀色細框眼鏡,滿滿文青味。(圖/翻攝自蔡易餘臉書)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12)日在臉書上發文,曬出自己20年前就讀台大法律系的青春模樣,只見他騎著腳踏車,身材勻稱,還大方秀出手臂,配上銀色的細框眼鏡,看起來文青味十足,比起現在大肚腩的身材完全看不出是同一個人,他也自嘲說道「這是我當年在就讀台大法律系的時候,歲月在我臉上看不出來,體重卻逐漸增加」。


5年前照片挑戰夯!蔡易餘曬「台大唸書文青照」網驚:這是連勝文吧?
雖然蔡易餘體重逐年增加,但這幾年他對嘉義的付出可一點都沒有少。(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過,雖然蔡易餘體重逐年增加,但這幾年他對嘉義的付出可一點都沒有少,表示「2017年時剛好是我上任立委第一年,這幾年來嘉義的轉變,包括馬稠後工業區二期的啟動、嘉義科學園區建置、蒜頭糖廠觀光五分車、全台首座水產精品加值產業園區等多項重大建設逐漸啟動」。

另外,蔡易餘也表示,他對農民的關心一刻也沒少,「不管是冬天在漁業損失補助,到近期飼料玉米以及蛋農的相關權益,易餘都盡心盡力在替農民謀福利,一直以來不間斷跟陳吉仲主委協調、反應,讓嘉義大步向前,成為農工大縣!」。


5年前照片挑戰夯!蔡易餘曬「台大唸書文青照」網驚:這是連勝文吧?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到20年前的蔡易餘後紛紛驚喊「這是誰!」。(圖/翻攝自蔡易餘臉書)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到20年前的蔡易餘後紛紛驚喊「等等,這個是你弟吧」、「真的是嘉義玄彬」、「一漲後就很難再回頭了」、「所以到底是什麼刺激讓您現在壯成這樣?」、「這是誰!」、「欸不是這幾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同一個人?」、「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沒有比較沒有傷害」;立委高嘉瑜也在回應稱蔡易餘是「嘉義玄彬」,高雄市議員高閔琳也回應「我終於相信你是嘉義玄彬了」。


更多新聞: 跟上5年前照片挑戰!莊瑞雄曬「濕身照」高喊:會讓屏東脫胎換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