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5年前照片挑戰!莊瑞雄曬「濕身照」高喊:會讓屏東脫胎換骨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近日在臉書上,貼出自己2017年在立法院的舊照,狼狽的模樣引發關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莊瑞雄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日IG掀起一波「敢不敢放至少5年前自己的照片」的活動,不少網友都紛紛放上自己過去照片,就連政治人物也搶搭熱潮,有意角逐屏東縣長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就曬出了自己5年前在立法院與國民黨杯葛,遭到潑水的照片,略顯狼狽的模樣立刻引發討論,他也自薦「下1個5年,我若當屏東縣長,我會讓屏東脫胎換骨,讓屏東超越自己、更超越高雄!」。

更多新聞: 國家級的愛!海巡署嘆「情人節只能吹海風」意外釣正副總統留言打氣


跟上5年前照片挑戰!莊瑞雄曬「濕身照」高喊:會讓屏東脫胎換骨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近日在臉書上,貼出自己2017年在立法院的舊照,狼狽的模樣引發關注。(圖/翻攝自莊瑞雄臉書)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近日在臉書上,貼出自己2017年在立法院的舊照,表示「5年前的2017年雖然不是太久遠,但卻正是台灣脫胎換骨、邁向國際的關鍵時刻」,莊瑞雄回憶,2017年2月6日,正是蔡英文總統執政的第2年,行政院提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當時的最大在野黨國民黨,在立院議場內發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荒謬抗爭,像是丟水球、撒麵粉等等,大鬧議場,也說道「這張照片,就是當時我在議場最前線,抵抗國民黨委員們焦土杯葛後所拍下」。

莊瑞雄表示「5年過去了,2022年的現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正雷厲風行地在全國各縣市鄉鎮執行著,它讓我們渡過缺水危機、協助治水防洪,也讓高鐵將開到屏東,對幫助台灣這幾年的經濟成長更是功不可沒」;他也坦言,自己這5年來從政初心不變,台灣也在蔡英文總統的帶領下變得越來越好、在國際上的表現越來越亮眼!他也期許「下1個5年,我若當屏東縣長,我會讓屏東脫胎換骨,讓屏東超越自己、更超越高雄!」。


更多新聞: 「建中郭雪芙」徵家教學生!網見長髮飄逸照全下跪:又美又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