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級的愛!海巡署嘆「情人節只能吹海風」意外釣正副總統留言打氣
海巡署粉專發文,表示大家都在過情人節,但自己只能吹著海風,堅守崗位,文章曝光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都紛紛留言,替同仁們加油打氣。(圖/翻攝自海巡署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14)日正逢西洋情人節,想必不少情侶都已經吃完大餐,一起共享這甜密的時光,但身為海巡署的同仁們,可就沒辦法享受到這般粉紅泡泡的氛圍了。海巡署粉專發文表示,大家都在過情人節,但自己只能吹著海風,堅守崗位,更自嘲寫下「我愛上班,上班愛我」,文章曝光後,意外釣出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留言,替海巡同仁們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睡醒就中2億!澳洲女子「一夜致富」仍上班:不想給同事添麻煩


國家級的愛!海巡署嘆「情人節只能吹海風」意外釣正副總統留言打氣
海巡署粉專發文表示,大家都在過情人節,但自己只能吹著海風,堅守崗位,更自嘲寫下「我愛上班,上班愛我」。(圖/翻攝自海巡署臉書粉專)


海巡署粉專《海巡署長室》今(14)日下午貼出1篇悲情文,寫道「我愛上班,上班愛我,此刻10°C的海風,是溫暖的」,身為海巡弟兄,在情人節這天只能「吞風吃浪、聽海哭的聲音」,字裡行間透露著,在這天充滿粉紅色泡泡的日子,卻無法與戀人相聚,必須堅守崗位、守著海域的無奈。


國家級的愛!海巡署嘆「情人節只能吹海風」意外釣正副總統留言打氣
文章曝光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吳琪銘、周春米、鍾佳濱等人也都留言慰勉海巡同仁。(圖/翻攝自海巡署臉書粉專)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替弟兄們加油打氣,「感謝您們的辛苦付出,情人節快樂,注意保暖」、「辛苦了各位」、「看來只好抱感情好的同事了」、「不能抱海豚嗎?」、「不冷不冷 我抱」;除了網友以外,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吳琪銘、周春米、鍾佳濱等人也都留言慰勉海巡同仁。


國家級的愛!海巡署嘆「情人節只能吹海風」意外釣正副總統留言打氣
文章曝光後,釣出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留言,替海巡同仁們加油打氣。(圖/翻攝自海巡署臉書粉專)


值得一提的是,文章還意外釣出總統蔡英文留言「海巡署的弟兄姊妹辛苦了,執勤注意保暖」;副總統賴清德也打氣說道「國人此刻能安心溫暖,是因為有你們擋住寒風。謝謝海巡署的姐妹兄弟們,保持警戒、注意保暖」,對此,海巡署也表達感謝之意,「謝謝總統、副總統來給我們海巡同仁加油打氣,我們會繼續努力」。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抄襲台灣YouTuber!「100%複製貼上」本人傻眼開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