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心碎離台嘆「傷害比想像中大」!理科太太3點喊話:下次見
理科先生John今(12)日發表聲明,宣布將回美國,理科太太則給出了「3點回應」,表示之後仍會讓孩子與爸爸視訊見面。(圖/翻攝「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FB)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YouTuber「理科太太」去年底宣布和「理科先生」John離婚,但因財產分配等問題無法達成共識,加上John指控看不到孩子,2人3度到法院進行調解。理科先生也在IG發文,透露自己要離開台灣,文中也分別留下給兒子Miles和前妻的信。對此,理科太太則給出了「3點回應」,並表示之後仍會讓孩子與爸爸視訊見面。

更多新聞: 許瑋甯閃婚2個月「推光戲約」疑似懷孕!本人靜默20分鐘親回藏玄機

前夫心碎離台嘆「傷害比想像中大」!理科太太3點喊話:下次見
John宣布將回美國,理科太太則給出了「3點回應」,並表示之後仍會讓孩子與爸爸視訊見面。(圖/翻攝「liketaitai」IG)

理科先生John今(12)日發表聲明,坦言自己將帶著悲傷的心情離開台灣,回到美國處理工作事宜,但他表示處理完後會盡快回來台灣。John還說,雖然不太會閱讀中文,不過網友的言論還是讓他有些沮喪「那些與事實不符的指控所帶來的傷害,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很多」。

文中,John也寫下想對兒子Miles說的話,他感性地說「有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是我所發生過最好的事」,他也表示會努力爭取兒子「我會努力爭取你,但我不會強迫你在父母之間做出選擇。不管發生什麼,我會永遠站在你身邊,並尊重你是個獨立個體」。另外,John也對理科太太喊話,「我依然感謝過去那幾年單純的日子,以及我們曾相愛的時光」。

據《自由時報》報導,理科太太也作出回應,向John喊話3件事,「第一、一起be strong,成為更好的自己,更好的父母」、「第二、工作順利,保重身體」、「第三、Miles會保持跟爸爸的視訊」,並喊話「下次見」。

更多新聞: BY2妹Yumi滑雪「挑戰高難度」秒掛彩!傷勢曝光:盡心盡力就沒有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