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拍抖音!超商店員拿「番薯機烤蝦」囂張喊:要被開除了
有超商店員無聊當有趣,將烤蕃薯機台下方的預熱箱當作烤盤,放上滿滿生蝦,甚至還大膽貼出蝦子被烤熟的照片,引發網友怒轟。(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現在超商商品多樣,熟食區除了常見的熱狗、茶葉蛋外,更多了烤番薯的選擇,不過近日卻有超商店員無聊當有趣,將烤蕃薯機台下方的預熱箱當作烤盤,放上滿滿生蝦,甚至還大膽貼出蝦子被烤熟的照片,引發網友怒轟;如今該超商業者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他吃海鮮驚見「橘白色蜘蛛」下秒狂吐!氣到客訴反遭網打臉


只為拍抖音!超商店員拿「番薯機烤蝦」囂張喊:要被開除了
1名網友發文,表示表示「全家有新開發的菜單誒!開始賣蝦了,想吃,店員解鎖新技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頁版)


近日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全家有新開發的菜單誒!開始賣蝦了,想吃,店員解鎖新技能!」並指出自己在抖音看到這段影片,很明顯就是全家店員自己拍攝的,而且還自己在影片下表示「我覺得我真的會被開除」。


只為拍抖音!超商店員拿「番薯機烤蝦」囂張喊:要被開除了
這名超商店員將烤蕃薯機台下方的預熱箱當作烤盤,放上滿滿生蝦,有些蝦子幾乎已經呈現半熟狀態。(圖/翻攝自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店員一路從櫃檯出來,接著走到烤番薯機台前,下1秒打開下方的預熱箱,沒想到裡面出現的不是番薯,而是滿滿生的泰國蝦,有些蝦子幾乎已經呈現半熟,尾巴呈現紅色狀態,該影片最後更是秀出了烤熟的蝦子照。


影片曝光後,立刻讓一票網友傻眼,怒轟「果然,抖音一開,智商癱瘓!這種惡搞自己店的事情還大肆宣揚,等著被求償吧!」、「加盟主被總公司罰錢,記得找店員求償呀!影片都幫你備份好了」、「怎會有人這麼無聊呀!為了拍影片什麼都做得出來」「這蝦味會很重耶,看來有人嫌太無聊了」。根據《ETtoday》報導,該超商業者也做出回應,表示目前已經將該烤蕃薯機台清潔完畢,也針對該店員個人行為,進行加強教育訓練,對造成觀感不佳深感抱歉。


更多新聞: 5年前照片挑戰夯!蔡易餘曬「台大唸書文青照」網驚:真的是嘉義玄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