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批食品標準比俄國鬆 焦糖哥哥列「3點」打臉:看到數字就起乩
國民黨批台灣食品標準輸俄羅斯、烏克蘭,對此焦糖哥哥列出「3點」打臉國民黨。(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行政院宣布有條件開放福食進口,但國民黨以放射性元素「銫」的殘留量為例,指出台灣的嬰兒食品檢測標準輸給俄羅斯、烏克蘭。對此,衛福部食藥署澄清,強調我國規範較俄羅斯等國完善;除此之外,焦糖哥哥陳嘉行拿出證據,怒轟藍營「看到數字就起乩」,並列出「3點」徹底打臉國民黨。

更多新聞: 5年前照片挑戰夯!蔡易餘曬「台大唸書文青照」網驚:真的是嘉義玄彬


國民黨批食品標準比俄國鬆 焦糖哥哥列「3點」打臉:看到數字就起乩
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發文,貼出各國輻射標準比較表,怒轟國民黨「看到數字就起乩」。(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發文,貼出各國輻射標準比較表,怒轟國民黨「看到數字就起乩」,指出「第一,國民黨說嬰兒食品,俄羅斯比台灣嚴格,卻沒注意到俄羅斯等國只驗Cs137,而台灣是驗134和137的總和,加起來超標就超標,比俄羅斯等國嚴格!」;「第二,輻射檢驗是根據每個國家的飲食習慣訂的,台灣乳製品標準值就比俄羅斯低」。

陳嘉行進一步表示,「第三,Codex國際標準、歐盟、美國擺在那邊不比,就偏偏拿不同檢驗標準的俄羅斯等國來比,不是出自惡意,就是不讀書,黨團助理又當薪水小偷,這時候國際標準又不重要了,根本在吃國際認證自助餐」。怒轟「總之全世界都開放,就你中國黨繼續歧視別人,但出國考察又愛首選日本,口嫌體正直的極致表現」。

最後,陳嘉行表示「不要忘了美國、歐盟各國和國際標準對於輻射檢驗都比我們台灣『寬鬆10到20倍』」。他也大酸「國民黨出國大概都自己帶食物去吃,因為你們都不相信其他國家FDA認可的食物,只相信中國政府食安把關最嚴最棒!」。


更多新聞: 櫻花季還沒到!武陵農場人潮已破萬「從白天塞到晚上」場主發文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