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閨密18大特徵曝光!苦苓嘆「最強小三候選人」吸網一片共鳴
作家苦苓列出了「18項」假面閨密的特徵,引發大批網友共鳴。(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Unsplash)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不少女性身邊都有著無話不談的「閨密」,但相信許多人一定時常聽到不少「假面閨密」的故事,像是搶男朋友、背後說壞話等行為。對此,作家苦苓就列出了「18項」假面閨密的特徵,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共鳴,更有苦主表示「閨密就是妳的任何人事物通通都歸Me」。

更多新聞: 美食變木炭!他拿烏魚子「微波2分鐘」成果出爐 網驚:看起來像肝癌

作家苦苓今(10)日在臉書發文,列出18招假面閨密會做出的舉動,呼籲各位民眾小心慎防:

1.「閨密這個詞很噁心」。

2.「閨密就是坐在你的八卦第一排,隨時把你的八卦當下酒菜的人」。

3.「閨密就是『窺密』,所有的事她都知道,然後再被她出賣」。

4.「閨密就是會跟你說內心話讓你相信的人,最後發現他的內心話都是假的」。

5.「閨密就是一起打屁,然後告訴大家你講他們壞話」。

6.「閨密就是會傷害自己、也會背叛自己的人,好的時候很好,不好的時候很不好」。

7.「閨密就是早就將你伴侶摸透透,而你還在他前面甜密分享和伴侶間的點點滴滴」。

8.「閨密就是讓老公蠢蠢欲動不安分的人」。

9.「閨密就是最強小三候選人」。

10.「閨密也可以跟你前面手牽手,後面下毒手」。

11.「閨密就是叫你忘了那個人、然後偷偷和他交往」。

12.「『閨密』就是那個聽妳分享妳跟男朋友如何如何,一開始是羨慕妳,然後聽著聽著就莫名其妙愛上妳男朋友,變成嫉妒妳,並且拿妳當藉口找機會約妳男朋友私聊,最後搶走妳男朋友的人!」。

13.「閨密就是凖備好隨時接收你女主人身份」。

14.「閨密就是和你老公一起騙你的人」。

15.「防火防災防閨密(最容易羨慕嫉妒恨)」。

16.「閨密就是恩將仇報的蘇媽媽」。

17.「閨密就是矯情」。

18.「閨密就是傷害我最深的人,女人啊」。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共鳴,紛紛表示「不喜歡『閨密』這種密友,『閨密』就是取得你家每間房門鎖匙直接干涉,影響你們家庭的損友」、「所以才有句俗話叫防火防盜防閨密!」、「閨密就是妳的任何人事物通通都歸Me」、「人與人之間還是要有些許安全距離,不要完全掏心掏肺,掏到最後很可能受重傷還一無所有」、「文章內容200%同意」、「噁心!同感!」。


更多新聞: 驚悚又暖心!女子求空姐「幫老公倒茶」夫睡醒曝真相:她上週剛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