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德國留學生與小農合作 分享家鄉美味

台灣一年四季都能生產豐富多樣的水果,有著水果王國的美譽,一名在台念研究所的德國學生譚曼然,利用台灣在地料理結合家鄉口味,創造出許多美味的蔬果料理,喜歡分享的她,還跟在地小農合作,教大家做菜,未來她也希望開間自己的工作室,和更多人交流,一同創造更多獨特料理。

更多新聞: 3/3停電20萬尾魚苗死光 屏業者損失至少50萬

快手切生菜,再將新鮮的楊桃切片,搭配小番茄和玉米筍,淋上河鹽、橄欖油和紅酒醋,一道新鮮可口的生菜蔬果沙拉就完成,再結合蔬果燉飯和烤蔬菜,這是德國女孩譚曼然的拿手菜,喜歡做菜和美食的她,在台灣透過料理和大家分享家鄉的美味。在台德國留學生與小農合作 分享家鄉美味德籍學生譚曼然說,「我很喜歡分享,然後我發現其實我在這邊,也可以讓別人開心,也可以給別人靈感,我的理想是可以把我的飲食,我的理念跟台灣在地小農,辛辛苦苦種的東西,做一個連結。」

一邊作菜一邊講解,她的IG滿滿紀錄著教學點滴,擁有深邃五官,留著一頭捲髮,譚曼然的爸爸是德國人,媽媽是義大利人,因為大學時修了一門漢語課,從此愛上中文,由於老師是台灣人,決定來到台灣學中文,當時她到花蓮打工換宿,有機會自己做菜,從此開啟她的分享之路,正在台灣唸研究所的她,經常和在地小農合作,教大家做菜。

德籍學生譚曼然說,「台灣一年四季什麼都有,它會有稍微變化,比如說夏天就是芒果跟鳳梨,然後冬天可能芭樂香蕉比較多,所以我覺得台灣就是一個,蔬菜水果的天堂。」在台德國留學生與小農合作 分享家鄉美味未來她也希望能夠擁有自己的工作室,分享自己喜愛的料理和食譜,和跟多美食愛好者互相交流,透過家鄉口味搭配台灣在地食材,創造更多美味又健康的料理。

(民視新聞/黃郁涵、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鳥友到農田拍攝 意外發現頸雉遭「吊掛示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