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濺迪化街!2男為女爭風吃醋 談判亮刀傷人

台北市大同區驚傳一起砍人兇案!兩名男子疑似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相約到迪化街巷弄中談判,但過程中談的不順利,其中一人竟然拿出刀子攻擊對方,導致被害人全身上下都有刀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獲報後,立刻調閱監視器,追捕嫌犯。

更多新聞: 衰! 「小耳朵」掉下來砸車子 騎士差點摔車

嫌犯急急忙忙搭小黃離開,一路逃往新北市,因為就在幾分鐘前,他揮刀砍傷另一名男子。

血濺迪化街!2男為女爭風吃醋 談判亮刀傷人

被害人傷勢嚴重,虛弱地倒在血泊中,地面到處都是血跡,救護人員幫他包紮完,準備將人抬上擔架,鄰居看到這一幕,都嚇壞了。

附近民眾:「就吵架而已啊,吵架然後有一個在喊說,不要打架不要打架就這樣而已,我看了就只有一個人趴在那邊,在那邊前面啊,沒有吵很久就是因為沒有很久,所以才沒什麼出來看。」

原來當時傷者和動手的嫌犯,在巷弄內吵得不可開交,附近居民都聽得一清二楚,警方調查,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嫌犯氣的亮刀,朝對方刺過去。40歲的鄭姓男子和嫌犯,疑似為了一名女子爭風吃醋,兩人約在台北市迪化街巷弄內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嫌犯竟然拿出預藏的刀攻擊,被害人左上背和右大腿都是傷,嫌犯隨後搭上計程車逃走,鄰居見狀,趕緊出來協助報警、查看狀況。

附近民眾:「下來才看到有血灘這樣子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也不曉得。」

還好被害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身分,兵分多路全力追捕中。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男拒檢逃上國道衝撞貨車 整車翻覆還繼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