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站」成名!壽山動物園黑熊「波比」歡慶18歲

在高雄壽山動物園一「站」成名,曾被質疑是工讀生裝扮的台灣黑熊「波比」滿18歲了!園方特別為牠跟滿20歲的哥哥「黑皮」製作專屬蛋糕,天生活潑好動的波比,人氣超旺,日前又被園方捕捉到牠在雨中盤腿畫面,又引發網友再度懷疑,真的不是人假扮的嗎?園方澄清真的是本尊沒錯!

更多新聞: 台中「地瓜球馬尾妹」顧攤吸4千人朝聖!網暴動:老闆已掌握流量密碼

一登場台風十足,熟門熟路直奔食物區。台灣黑熊「波比」18歲了,專心啃地瓜吃了好幾分鐘,疑似太陽太大再喬個位置,繼續埋頭猛吃。

「波比」18歲生日蛋糕,園方準備綜合水果果凍,壽星似乎很滿意,雙手抱著蛋糕就怕被搶走。吃飽喝足後,好動的「波比」發現哥哥「黑皮」在隔壁,興奮的來回跑跳。不過他們要有點距離感情才好,保育員說黑熊是獨居動物,尤其2隻公的住在一起,可能會天天打架。

說到人氣,「波比」當然比哥哥黑皮略勝一籌,之前一「站」成名,雙腳站立在高台上耍帥,出頭很多的牠還被園方捕捉到,在雨中盤腿打坐,網友都不敢置信,懷疑是工讀生假扮,園方證實是「波比」本尊沒錯,這次3月壽星同樣跟哥哥「黑皮」一起舉辦,園方也呼籲,台灣黑熊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野生動物,每年舉辦慶生會,希望能喚醒大家對動物保育的重視。

(民視新聞/陳俐臻、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不只有雨水!港妞逛美景大啖海鮮 網揭最適合玩1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