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先進徵才台灣新加坡招逾千人 年薪16個月起跳
世界先進將於台灣和新加坡兩地,開放逾千個職缺。(圖/翻攝自世界先進)

財經中心/許沛汶報導

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今天宣布,因應產能不斷擴充,營運大幅成長,今年將在台灣與新加坡兩地共計開出逾1000個職缺。世界先進表示,預計延攬研發、製造、資訊、人工智慧AI、大數據、智能製造與管理、財會、人資、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等各領域人才。

更多新聞: 513翻版! 興達電廠人為疏失 549萬戶大停電

世界先進營運長尉濟時說,人才是公司最重視的資產之一。世界先進在過去3年內為擴充產能,已密集地進行兩次海外與國內併購,在這擴張時刻,世界先進需要更多優質的人才與公司一同快速成長。尉濟時表示,半導體產業是個能創造各式可能的產業,半導體製造是供應鏈中需求最大、發展最穩定的一環,世界先進在其中的特殊應用製程研發與製造有深入和獨到的成就,歡迎各領域的人才加入。

世界先進指出,自2021年1月1日起已全面結構性調薪10%,並維持每年年度調薪,且在12個月本薪與約4個月的年終加節金,並提撥不低於當年度獲利的10%作為員工分紅,外加依獲利狀況不定期加碼的特別獎金,總體薪酬具競爭力。(中央社)

更多新聞: 營業損失破億 御頂集團重訊宣布減資2.8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