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債務牽扯孫協志?澎恰恰發185字道歉文 連「3次」抱歉
債務牽扯孫協志?澎恰恰發185字道歉文 連「3次」抱歉。(圖/合成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巨額債務,友人林秉文出面幫忙協調債主,預計近日將清償800萬的債務,但日前林秉文自爆,男星孫協志是澎恰恰和地下錢莊的牽線人。對此,孫協志火速在臉書發文自清,怒飆「看不懂扯到我要幹嘛?」。風波延燒多日,澎恰恰終於作出回應,「誠摯向孫協志先生說聲抱歉」。

更多新聞: 澎恰恰前妻「脫口8字」回應離婚 37年夫妻情斷...背後原因曝光!

澎恰恰欠下巨額債務,2年多前宣告破產,並在去年和友人林秉文一起開記者會,承諾會努力工作還債。林秉文日前舉辦媒體餐敘,現場證實澎恰恰已跟老婆離婚,還提到汪建民、孫協志都有幫澎恰恰牽線,向地下錢莊借錢,但高額利息讓澎恰恰債務越滾越大。


快訊/債務牽扯孫協志?澎恰恰發185字道歉文 連「3次」抱歉
澎恰恰(左)欠下大筆債務,由林秉文(右)幫忙處理部分欠債。(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無辜被牽扯的孫協志,隨後發出臉書文章駁斥說法,「請問一下林秉文先生,你是?我根本不認識你,憑什麼對外發言說我曾有幫澎哥牽線還錢?」。孫協志嚴正駁斥有幫任何人牽線,跟地下錢莊或高利貸沒有關係,也不認識相關人士。他也罕見動怒「看不懂到底扯到我要幹嘛?炒新聞?證明自己懂很多?」。


快訊/債務牽扯孫協志?澎恰恰發185字道歉文 連「3次」抱歉
被指是地下錢莊牽線人,孫協志怒發文駁斥。(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風波延燒多日,就在剛剛澎恰恰在臉書也發出185字道歉文。以下為澎恰恰臉書全文:

針對澎恰恰先生的債務問題造成孫協志先生遭受波及,無辜被牽扯進來,因而造成莫大的傷害,在此誠摯地向孫協志先生說聲抱歉。近二個月來林秉文董事長與公司同仁一直在核對確認澎哥的債務名單,因財務公司提供的資料有誤,讓林秉文董事長對孫協志先生造成誤解且傷害,林董也覺得非常的抱歉,對於所有無辜被牽扯進來的人真的很抱歉。希望這個事件就此告一段落,這幾天的紛擾可以就此劃下句點。感恩大家。



更多新聞: 《花系列》大合體!18人同框畫面曝光 4千網感動:都是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