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欠2億「終於有錢付」!好友曝「剩餘債務」:下週先還8百萬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2.4億巨款,靠著好友林秉文替他規劃還債流程與收入來源。(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欠下2.4億巨款,靠著好友林秉文替他規劃還債流程與收入來源。去年6月向一對在鹿港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借了100萬,原先說好每月還15萬,卻跳票遭到對方提告,最後雙方和解協議每月還12萬5千元,不過至今仍未收到錢。對此,林秉文透露7日就會還錢給有來協商的20多名債主,也包括這對夫妻,預計當天會還給債主們800多萬元。

更多新聞: Jisoo曝時裝週私下穿搭!灰綠吊帶裙亮相「美腿藏不住」1動作網心疼

林秉文替澎恰恰規劃還債計畫,先前在餐聚上脫口透露,澎恰恰與「澎嫂」黃敏寬在宣布破產前就已經離婚,澎恰恰也搬離大安路豪宅,到虎林街的房子居住。而澎恰恰近期終於開始還錢了,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林秉文下週一(7日)會邀請顏姓夫妻及之前來協商的債主們一起到公司,當場請會計開支票給他們,可以直接去銀行領錢。

澎恰恰欠2億「終於有錢付」!好友曝「剩餘債務」:下週先還8百萬
澎恰恰與好友林秉文先前曾開記者會,向債主喊話來溝通協商。(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林秉文透露,7日預計會拿出800多萬給債主們,並透露澎恰恰的還債進度,先前協商替他省下8千多萬的利息,「他債務細算下來還剩1.6億」,下週一先拿1.6億的5%給債主們,表明澎恰恰還款的決心與誠意。

澎恰恰欠2億「終於有錢付」!好友曝「剩餘債務」:下週先還8百萬
林秉文強調,澎恰恰接下來仍會努力工作還債,希望債主們「給澎恰恰一點時間,不能把他逼太緊」、多多擔待。(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最後,林秉文強調,澎恰恰接下來仍會努力工作還債,如同先前直播上呼籲債主「不要妨礙澎恰恰工作賺錢」,希望他們「給澎恰恰一點時間,不能把他逼太緊」、多多擔待。林秉文也表示一直都在想辦法努力還債,透露「這對顏姓夫妻算是特別開放的Coda,但下不為例」,若之後還有其他債主要再來協商,也無法多管了。

更多新聞: 張秀卿為懷孕打百支排卵針!發出「停經聲明」:別再私訊求子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