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為懷孕打百支排卵針!發出「停經聲明」:別再私訊求子祕方
金曲台語歌后張秀卿與小12歲嫩尪王國贊結婚後「努力做人」,為此推掉工作,還打了上百針排卵針,努力多年仍未果。(圖/翻攝自張秀卿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金曲台語歌后張秀卿與小12歲嫩尪王國贊結婚後「努力做人」,雖然已經育有與前夫生的女兒林莉,但張秀卿仍積極嘗試各種能懷孕的方法,不僅為此推掉工作,還打了上百針排卵針,努力多年仍未果。她近期在節目中透露收到萬名網友給的求子秘方,更為此發出「停經聲明」,要網友別再傳秘方給她。

更多新聞: 澎恰恰欠2億「終於有錢付」!好友曝「剩餘債務」:下週先還8百萬

張秀卿登上節目《姊妹靚起來》,與主持人梁赫群與于子育談「天呀!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老了,我不要被老擊敗!」話題,她透露自己年輕時拼命賺錢,也很敢玩,「1天可以趕9場活動」,從動土儀式、工地秀到廟會活動,半夜12點多還能和朋友約夜唱到天亮,睡2、3小時再繼續工作整天,「以前真的都不會覺得累!」。

張秀卿為懷孕打百支排卵針!發出「停經聲明」:別再私訊求子祕方
張秀卿登上節目《姊妹靚起來》,與主持人梁赫群與于子育談「天呀!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老了,我不要被老擊敗!」話題。(圖/民視新聞)

不過,張秀卿透露,「40歲後青春就像溜滑梯,熬不了夜!」,體力年年下降之外,連記憶力都變差。接著張秀卿自爆收到萬封網友私訊「傳授生子祕方」,也在節目中委託梁赫群替她發表「停經聲明」,表示「張秀卿停經啦!不要再給生子祕方了!」。而她也提到停經後,似乎變得更養生,和朋友相約都是走健康行程。

張秀卿為懷孕打百支排卵針!發出「停經聲明」:別再私訊求子祕方
張秀卿委託梁赫群替她發表「停經聲明」。(圖/翻攝自張秀卿臉書)


更多新聞: 今別洗衣服!龍抬頭「8禁忌、6習俗」要當心 說2字恐會衰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