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大走冷酷風「白襯衫中空」!辣曬螞蟻腰網嗨:公主好美
南韓戲劇女神朴敏英演出《成均館緋聞》漸漸打開知名度,擁有不少經典作品,在生日前夕曬出一張「中空照」。(圖/翻攝自IG @rachel_mypark)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戲劇女神朴敏英演出《成均館緋聞》漸漸打開知名度,擁有不少經典作品,像是《城市獵人》、《Healer》、《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等,近期在新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與宋江大談姐弟戀,明(4)日就是她36歲生日,生日前夕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張「中空照」,電暈網友。

更多新聞: 中國18歲網紅「5年整形百次」 「手術費破2千萬」網一看全嚇壞!

朴敏英明(4)將迎來36歲生日,生日前夕她在IG曬出一張照片,只見她身穿白色短版襯衫,不過下擺是縮口設計,更顯現出她的性感螞蟻腰,下半身則搭配黑色百褶裙,擺出冷酷表情,畫面相當迷人。

朴敏英大走冷酷風 「白襯衫中空」辣曬螞蟻腰網嗨:公主好美!
朴敏英在生日前夕大秀「螞蟻腰」。(圖/翻攝自IG @netflixkr、@rachel_mypark)

朴敏英大走冷酷風 「白襯衫中空」辣曬螞蟻腰網嗨:公主好美!
朴敏英在生日前夕大秀「螞蟻腰」,該組照片在Netflix已經搶先曝光過。(圖/翻攝自IG @netflixkr)

朴敏英大秀「螞蟻腰」的貼文僅曝光10小時,已經吸引60萬人按讚,紛紛留下愛心表情符號,表示「好美」、「祝妳今天愉快」、「公主好漂亮」、「一早看到很醒腦」、「姐姐真的好美」、「這個腰不是腰吧!」、「我開始期待明天了」。

朴敏英大走冷酷風 「白襯衫中空」辣曬螞蟻腰網嗨:公主好美!
朴敏英與宋江合作新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在劇中大談姐弟戀。(圖/翻攝自IG @netflixkr)

朴敏英近日與宋江合作新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劇中除了男女主角有床戲外,就連男二尹博與女二Yura也豁出去,收視率穩定上升,再加上這是首次推出氣象廳主題的題材,再度掀起話題。


更多新聞: 謝忻「棚拍性感照」遭外流!他強調「有保護措施」:又不是性感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