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跩用鼻孔看人」氣場輾壓全場 女王回歸網讚嘆:跪著看完!
全智賢全新廣告形象釋出,高傲的模樣一如她過去的風格。(圖/翻攝自cinemasrewind__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星全智賢憑藉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躍升成為一線演員,廣告、代言接到手軟,吸金能力驚人。日前她為品牌拍攝的形象廣告曝光,只見全智賢抬起下巴以鼻孔看人,超級跩的模樣,展現霸氣女王本性。

更多新聞: 余苑綺驚傳送急診 李亞萍揭最新病況:「腰部又冒新腫瘤」壓迫神經!


全智賢「跩用鼻孔看人」氣場輾壓全場 女王回歸網讚嘆:跪著看完!

全智賢用高傲的表情拍攝形象照。(圖/翻攝自cinemasrewind__ IG)

40歲的全智賢精緻臉蛋無死角,凍齡外表一直都是時尚圈寵兒,高人氣的她,2016年開始成為南韓飾品品牌STONEHENgE的代言人,最近全新形象照釋出,全智賢頂著俐落短髮氣場大開,身穿貼身背心,露出纖細的肩頸線條,又辣又帥的風格備受好評,她一連駕馭繽紛的寶藍色、豔橘色、鮮紅色以及墨綠色服裝,百變女王非她莫屬。

全智賢「跩用鼻孔看人」氣場輾壓全場 女王回歸網讚嘆:跪著看完!

全智賢一登場就展現滿滿女王氛圍。(圖/翻攝自cinemasrewind__ IG)

全智賢的每個肢體動作都相當引人注目,尤其高傲抬起下巴的姿勢,更是粉絲心目中最原汁原味的全智賢,因為不論在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或是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都經常做出這個動作,因此照片曝光後,粉絲們也狂讚不已「全智賢真的超正」、「穿什麼都好看」、「這個氣場真的無人能敵!跪著看完」、「完全不像生過孩子!狀態真好」。

事實上,40歲的全智賢如今是2個孩子的媽,近期作品不多,僅演出《屍戰朝鮮:雅信傳》和《智異山》2部電視劇,雖然才傳出全智賢丟了已經代言8年的登山服廣告,又遭零食品牌廠商宣布不續約,但她在南韓演藝圈的地位依舊穩固,去年一共拍了15支廣告,預估賺進150億韓元(約新台幣3.5億元)。

更多新聞: 歷任都是大帥哥 大S「PR值破表」網友全跪了:離婚後變超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