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腦出血住院43天 女友依依PO照「曝近況」坦言:越來越好!
納豆因腦出血緊急開刀治療,女友依依不離不棄,一直陪伴身旁。(圖/翻攝自依依 陳依依Sherry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1月因頭痛不適,在女友依依陪同下到醫院檢查,結果發現腦壓過高有出血症狀,經醫生評估後緊急住院開刀,經過一個半月的休養,日前已可以下床走路、吃飯、與人交談。由於納豆情況逐漸好轉,依依也開始放心工作,如今PO出工作照,氣色看上去十分不錯,讓人放心不少。

更多新聞: 林襄泡湯太犯規 照片滑到最後...火辣「上帝視角」網:攝影師來面對!


納豆腦出血住院43天 女友依依PO照「曝近況」坦言:越來越好!

依依和納豆感情穩定。(圖/翻攝自依依 陳依依Sherry 臉書)

在納豆住院治療後,依依就曾發文透露,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自己也曾因為情緒不穩大哭過,但她後來想哭的時候,就藉由打掃轉移注意力,畢竟把自己照顧好,才有體力好好照顧男友,堅強模樣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疼。而(7日)她在臉書PO出新的工作文表示「最近真的比往常多了一點點點的勞累」,隨後更附上近況照,畫面中,依依雖略顯疲憊,但整體狀態還是維持的很不錯。

納豆病倒已43天,期間依依工作、醫院兩邊跑,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依依經紀人表示「最近她是比較辛苦一些,但是能陪在納豆身邊,她也比較放心。看著納豆一天一天狀況都在變好,近期心情都還算不錯」。事實上,依依前陣子參加節目錄影時,透露納豆已經可以下床走路、吃飯,她開心說道「我會陪他運動,狀況非常好」,依依也提到,納豆左半身相當靈活,但右半身因為開刀關係,還需要一些時間復健。


更多新聞: 孫芸芸「露肚裝」大秀性感螞蟻腰 43歲神凍齡網讚:根本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