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兵到烏克蘭才發現受騙 羞愧坦承:我們在殘殺無辜百姓、嬰兒!
俄兵向家鄉人民喊話,不要相信普丁的謊言。(圖/翻攝自ISLND TV YOUTUBE)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俄烏戰火至今不見平息,聯合國難民署估算,近10天來已有超過150萬名烏克蘭人撤離故鄉。如今一名被烏克蘭俘虜的俄羅斯士兵,透過網路向家鄉人民喊話,坦承俄羅斯軍隊正在殘殺當地無辜百姓,甚至連幼小的嬰兒都難逃一劫,他稱「一切都是俄羅斯的錯」,喊話不要再相信普丁的謊言。

更多新聞: 俄羅斯無情攻擊「至少38孩童喪生」 烏第一夫人悲喊:還要死多少孩子?

烏克蘭安全局(Security Service of Ukraine)最近在推特上分享影片,一名俄羅斯士兵自述,俄羅斯當局不斷對人民洗腦,要大家相信烏克蘭才是攻擊行動的始作俑者,但其實一切的罪魁禍首是俄羅斯,烏克蘭根本就不是俄羅斯口中的壞人「在這裡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俄羅斯的錯,而不是烏克蘭人民或是其他人,軍隊正在殘殺平民和嬰兒。」。

該名俄國士兵雖然沒有透露自己的名字,但他表示自己人身安全無虞,請家鄉親友無須太過憂心,他一定會努力活下去,也不會逃避一切責任,最後他強調「不要相信俄羅斯的宣傳,我們死傷不是10幾個人,而是已經死了上萬人,不要相信電視上所說的任何一個字,我們就是侵略者。」。


更多新聞: 孫芸芸「露肚裝」大秀性感螞蟻腰 43歲神凍齡網讚:根本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