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沒在怕!潔西卡「香肩+美腿」狠壓歐陽娜娜 網讚嘆:薑是老的辣
南韓女星jessica意外撞衫歐陽娜娜,反而引來許多誇讚。(圖/翻攝自時尚快報 微博、jessica.syj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星Jessica(鄭秀妍),退出女團少女時代後,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不僅推出個人專輯、還經營服裝品牌,Jessica也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期更曬出穿著大落肩毛衣坐在沙發上的美照,簡簡單單就散發氣場!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身衣服其實2個月前歐陽娜娜就穿過,但Jessica性感模樣完全秒殺小妹妹。

更多新聞: 澎恰恰前妻「脫口8字」回應離婚 37年夫妻情斷...背後原因曝光!


撞衫沒在怕!潔西卡「香肩+美腿」狠壓歐陽娜娜 網讚嘆:薑是老的辣
Jessica展現成熟感,備受好評。(圖/翻攝自jessica.syj IG)

32歲女星Jessica時常透過IG與粉絲互動、貼出生活照等等,近期Jessica在IG分享一系列照片,只見她身穿Givenchy的大落肩藍黑色毛衣,寬鬆的領口意外秀出纖細的肩頸線條,營造出嫵媚氛圍,尤其Jessica搭配「下身失蹤」的穿法,一雙大長腿格外引人注目,腳上的白色長襪更是畫龍點睛,增添了清純感,她對著鏡頭擺出各式表情,浪漫捲髮隨意放下,相當迷人。

撞衫沒在怕!潔西卡「香肩+美腿」狠壓歐陽娜娜 網讚嘆:薑是老的辣
毛衣穿在歐陽娜娜身上顯得較為普通。(圖/翻攝自時尚快報 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該毛衣其實歐陽娜娜早就穿過,但歐陽娜娜則給人較為輕鬆的搭配,而Jessica則靠著超強穿搭,把毛衣穿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也讓粉絲忍不住大讚「成熟姊姊的威力!直接狠壓小妹妹」、「Jessica撞衫也不怕」、「誰跟Jessica撞衫誰倒楣」、「時尚功力就是不一樣」、「Jessica這才叫穿搭」、「是穿上跟穿搭的差別」、「薑是老的辣」、「女神Jessica又出動」。

更多新聞: 福原愛再婚倒數「甜笑藏不住」氣色佳 現身1舉動嗨翻中國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