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林瑞陽26億遭凍結 兒子林禹爆戀情...緊勾「柴智屏愛女」放閃!
林瑞陽兒子林禹傳出新戀情,對象是「偶像劇教母」的女兒。(圖/翻攝自linyu19901103、cloveryayakao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育有1子林禹,林禹繼承老爸的帥氣DNA,更追隨林瑞陽的腳步勇闖演藝圈接戲,如今被爆出戀愛消息,對象還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

更多新聞: 周杰倫1天賺2.7億!澎恰恰「搶NFT商機」高調徵才 網:小心欠更多


不甩林瑞陽26億遭凍結 兒子林禹爆戀情...緊勾「柴智屏愛女」放閃!
高雋雅(左一)和林禹(右一)年紀相當,外表十分相配。(圖/民視新聞網)

31歲的林禹和30歲的高雋雅,2人因戲結緣,據《鏡週刊》報導,高雋雅和林禹因合作戲劇擦出愛的火花,高雋雅2月19日被拍到緊勾著林禹的手出門約會,同撐一把小傘,親密畫面一曝光,瞬間爆出閃光彈,差點閃瞎眾人的眼睛。

不甩林瑞陽26億遭凍結 兒子林禹爆戀情...緊勾「柴智屏愛女」放閃!

林禹(左)扮女裝的照片,後方椅子被抓包和高雋雅(右)家同款(圖/翻攝自linyu19901103、cloveryayakao IG)

據了解,柴智屏早已知道女兒高雋雅和林禹談戀愛的消息,甚至在聚會中脫口說出愛女有對象了,並且言談之中對「未來女婿」很是滿意,似乎林禹已在柴智屏的心中留下好印象,過了女友的媽媽那關。

事實上,高雋雅曾在2018年有過一段婚姻,但在2020年底取得共識,決定離婚,對此,高雋雅表示,一切都是年少輕狂,並沒有誰對不起誰,後來也在受訪時透露,當初是自己主動提出離婚,兩人還是很和平的狀態,也會關心彼此和對方家人,如今與林禹走在了一起,同樣是星二代的身分,也格外引起關注。

更多新聞: 全智賢「跩用鼻孔看人」氣場輾壓全場 女王回歸網讚嘆:跪著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