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之愛!烏克蘭情侶戰火下成婚 下秒攜手「提槍抗戰」度特殊蜜月
烏克蘭情侶戰火中倉促完婚,下秒直接拿起槍保家衛國。(圖/翻攝自@ApacheNichie推特)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俄羅斯(24日)開始全面入侵烏克蘭,由於面對未來充滿未知,烏克蘭一對情侶決定立刻互許終身,在戰火下匆匆舉行婚禮,幾小時後便攜手持槍投入保衛家園的戰鬥,他們最近接受採訪時,大方公開戰火下度蜜月的特殊心境。

更多新聞: 周子瑜甜笑電翻 「一彎腰」好身材意外曝光...網驚慌:不要再低了!


亂世之愛!烏克蘭情侶戰火下成婚 下秒攜手「提槍抗戰」度特殊蜜月
夫妻倆描述戰火下度蜜月的特殊心境,除了妻子等待丈夫歸來的煎熬,還有致勝信心。(圖/翻攝自@amandarivkin推特)

據《CNN》報導報導,24歲的軟體工程師夫爾新(Sviatoslav Fursin)與21歲的阿麗葉娃,是一對原訂於今年5月才要結婚的基輔情侶,但在(24日)俄羅斯的導彈落在烏克蘭土地上時,兩人決定立即完婚,在親友的祝福下,小倆口在教堂裡互許終身,當他們在基輔聖邁克爾教堂舉行婚禮時,空襲警報代替了教堂的鐘聲,與溫馨甜蜜的畫面成極大對比。

婚禮一結束,夫爾新與阿麗葉娃就前往基輔的「領土保衛中心」(Territorial Defense Center)協助保衛國家,阿麗葉娃難過坦言「等待我的丈夫從戰鬥任務回來很難熬」,但她堅信「這裡沒有人說我們會輸,也沒有人哭泣。所有人都相信我們會勝利,只是遲早問題。所以我非常高興見到這麼多人真的都準備好要打仗,要為了國土殺敵,且毫不懷疑我們會贏得這場戰爭」。

夫爾新則說道,當他出任務作戰時,會擔心家人的安全,包括妻子、雙親和他的姊妹,但他表示,自己將「盡一切努力保護他們」,並期盼「我只希望一切都能恢復正常,我們擁有我們的土地,我們擁有我們的國家安全與幸福,沒有任何俄羅斯人在裡面」。

更多新聞: 後備軍人注意!新教召5日開訓「行軍野炊14天無休」 每日滑手機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