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勇猛!烏克蘭大叔叼菸「徒手移地雷」 影片曝光...百萬網友屏息看完!
烏克蘭男子邊叼菸邊將地雷移至樹林中。(圖/翻攝自The New Voice of Ukraine推特)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俄羅斯(24日)入侵烏克蘭,造成大量傷亡,由於沒有援軍的幫助,烏克蘭人為了抵抗俄羅斯,各種英勇行徑流傳。近日推特上就出現超狂烏克蘭大叔,為了幫軍隊掃除行進間可能遇到的風險,徒手移除地雷,勇猛行為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烏克蘭首都原貌曝 基輔小鎮「巨型樂高之城」美照引網嘆:戰爭快結束!

推特「The New Voice of Ukraine」(28日)曝光一段約38秒的影片,畫面中見到,一名穿著輕便、嘴裡叼根菸的烏克蘭光頭大叔,日前行經別爾江斯克(Berdyansk),意外發現俄軍留下的地雷,由於附近並沒有拆彈部隊,因此他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自行將地雷徒手移除,為烏克蘭軍隊掃除前進的阻礙。

該男子身上沒有穿著任何拆彈裝備,就這樣將地雷拿起並緩慢的移動至一旁的樹林中,這段過程被一旁的民眾給錄了下來,影片上傳至今,已突破257.3萬次觀看,驚人的勇氣讓眾人相當佩服,網友看到後,討論相當激烈「拆除地雷都不忘抽菸,絕對會成為經典影片」、「烏克蘭人的勇敢真的讓人敬佩」、「這38秒我都不敢呼吸...」、「鋼鐵般的男子,竟然連菸都沒放下」、「真正的愛國主義和勇氣,我為他感到驕傲」、「不是所有的英雄都穿斗篷,也有抽菸的」。



更多新聞: 另類支援烏克蘭!俄羅斯鎧甲-S1飛彈車卡泥坑 專家:中國山寨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