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遭爆7年婚玩完 44歲前妻意外成焦點「再婚12年」近況曝光!
吳奇隆遭影射因有第3者,疑似下個月就要宣布離婚的消息,消息傳得沸沸騰騰,而吳奇隆過去和女星馬雅舒的短命婚也再度被提起。(圖/翻攝自吳奇隆、拜託了媽媽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吳奇隆與劉詩詩日前被爆料7年婚姻畫下句點,對此,2人發聲明駁斥傳言,表示婚變是假的,將以法律途徑解決這件事。如今吳奇隆的過往情史被翻出,曾和馬雅舒有過1段短暫婚姻,離婚後,馬雅舒再嫁澳籍富商男友James,44歲近況讓人好奇。

更多新聞: 不甩林瑞陽26億遭凍結 兒子林禹爆戀情...緊勾「柴智屏愛女」放閃!


吳奇隆遭爆7年婚玩完 44歲前妻意外成焦點「再婚12年」近況曝光!
馬雅舒2個混血寶寶的高顏值,讓網友直喊超可愛。(圖/翻攝自馬雅舒微博)

中國籍女演員馬雅舒2009年和吳奇隆離婚,婚姻僅維持短短3年左右,隨後火速與第2任老公James在家鄉雲南結婚,並生下1子1女的混血寶寶,據身邊朋友透露,James婚後對馬雅舒很好,加上行動浪漫,善於表達愛意,至今仍像熱戀中男女。

吳奇隆遭爆7年婚玩完 44歲前妻意外成焦點「再婚12年」近況曝光!
馬雅舒在最新古裝劇中演出貴妃角色。(圖/翻攝自馬雅舒微博)

馬雅舒在與吳奇隆離婚時,被質疑拿走百萬贍養費及豪宅的傳聞,飽受批評,隔年她與外籍富商男友James步入婚姻,結婚至今已12年,雖然曾因教育方式不同起過爭執,甚至讓女方一度崩潰,被外界猜測兩夫妻的婚姻是否亮起紅燈,不過2人的感情似乎不受影響,James更透露對馬雅舒一見鍾情,因此主動追求,言談之間大秀恩愛。事實上,已經44歲的馬雅舒,近年愈發低調,鮮少更新社群平台,雖將重心放在家庭,但仍持續熱愛演戲工作,最新作品《嫣語賦》目前也正熱映中。

更多新聞: 周杰倫1天賺2.7億!澎恰恰「搶NFT商機」高調徵才 網:小心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