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開戰台灣登推特熱搜 舔共男星竟諷「2點相似」遭網轟:不配當人!
黃安發文酸台灣與烏克蘭有2點相似,引發台人怒火。(圖/翻攝自黃安 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俄羅斯(24日)宣布對烏克蘭開戰,雙方戰火無情砲擊,烏克蘭首都基輔等多座城市戰火遍地,出現大量逃難潮,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台灣」也登上推特全球熱門標籤,似乎是擔憂「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而舔共男星黃安聽聞此事後,竟酸言酸語諷刺台灣和烏克蘭有2大相同之處,惡劣貼文引發許多人不滿。

更多新聞: 俄烏開戰全球關注 安潔莉娜裘莉「聲援烏克蘭」:盡一切可能保護難民!

俄烏開戰台灣登推特熱搜 舔共男星竟諷「2點相似」遭網轟:不配當人!
黃安再度發表誇張言論。(圖/翻攝自黃安 微博)|

俄羅斯對烏克蘭展開「特別軍事行動」,不少國外網友也聯想到經常遭中國威脅的台灣處境。對此,黃安在微博嘲諷說道「俄羅斯打烏克蘭,結果台灣上了推特熱搜,4個小時就有超過10萬條的留言,太有趣了。」,更不惜辱罵台灣,認為台灣和烏克蘭相似的地方就是「都有一個天真幼稚的領導人,而且完全親美。」,最後更酸「逃離烏克蘭首都基輔的道路大堵車,逃命要緊呀!解放台灣不會出現堵車,因為四面都是海。」。

黃安種種不當言論,引發台灣網友不滿留言「自己也是台灣人結果卻說這種話」、「烏克蘭面臨亡國時刻,你在那邊瘋言瘋語」、「烏克蘭這次就是有親俄人士在裡應外合,台灣應該記取教訓,驅逐國內親中人士!」、「過氣藝人又在那邊蹭」、「會說這種話真的不配當人」、「戰爭是會造成無數死傷的悲劇,居然還拿這個幸災樂禍,超級爛」,多數網友認為,戰爭帶來無數苦痛,幸災樂禍不太好,也讓黃安的發言再度引發爭議。

更多新聞: 俄軍無情轟炸烏克蘭 她被「炸斷腿」只能哀號等死...悽慘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