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赤腳「神秘車主」找到了!竟擁2台「霸王級賓士」最愛開車做這件事
台中街頭出現「霸王級黑賓士」,如今車主現身。 (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在台中目擊一台要價破千萬元的賓士越野級露營車UNIMOG(烏尼莫克)停放在七期,不僅車體和輪胎非常大、底盤也很高,看上去如同一輛卡車,路邊的停車格根本無法完全容納,重點是車主打赤腳在車外,模樣十分霸氣。如今這名車主現身,真實身分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40年前讀「成大電機」真的強?網揭超猛真相:錄取率5%的百分之1


霸氣赤腳「神秘車主」找到了!竟擁2台「霸王級賓士」最愛開車做這件事
車主因為愛好舒服習慣打赤腳,卻意外被認為很霸氣。(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該車款為賓士旗下的UNIMOG車系,擁有強大越野能力,重達4.3噸,能勝任各種不同的使用場景需求,而車主則是台中牙醫診所的一名牙醫師,據ETtoday報導,車主T先生年約40歲,五年前購入此車,為雙艙四門,當時買進時僅有車頭,後面露營箱是自行再從德國進口,他稱「非全台唯一,但應是唯一正式掛牌上路的UNIMOG。」。


據悉,該車款要價4000萬,光是驗車、掛牌就要花費百萬,且露營車廂的配備、內部裝修也要花上百萬,但車主非常低調,不願說明車子總價,車主透露,因為太愛這台車,曾飛到德國去看製造工廠、參加一星期的培訓課程,自己手上「不只一台UNIMOG,另一台為單艙雙門」,熱愛戶外生活的他,常常開著車到處遊玩,甚至深入各部落去做偏鄉義診,更曾讓愛車登上台華輪到澎湖義診,一待就是半個月的時間,由於前陣子全台都在下雨,怕愛車太久沒開會壞,才會開它在街頭代步,結果意外掀起討論,至於許多網友認為「打赤腳」的行為很霸氣,車主則笑稱,自己只是追求舒服,單純覺得「接地氣」。



更多新聞: 吳奇隆遭爆7年婚玩完 44歲前妻意外成焦點「再婚12年」近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