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無情轟炸烏克蘭 她被「炸斷腿」只能哀號等死...悽慘畫面曝!
俄軍狂轟烏克蘭第2大城,女子遭炸斷腿。(圖/翻攝自@WarReportUk推特)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俄羅斯強勢入侵烏克蘭,俄軍針對烏克蘭第2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發動猛烈攻勢,恐怖攻擊和血腥受傷畫面也都在推特上曝光,只見1名女子被炸斷腿受重傷,但只能躺在一旁痛苦哀號,根本等不到醫療救援。

更多新聞: 另類支援烏克蘭!俄羅斯鎧甲-S1飛彈車卡泥坑 專家:中國山寨輪胎


俄軍無情轟炸烏克蘭 她被「炸斷腿」只能哀號等死...悽慘畫面曝!
女子的腿已被炸斷,只能無助躺在地上。(圖/翻攝自@WarReportUk推特)

俄軍從(28日)開始砲轟哈爾科夫,數十枚Grad導彈落在哈爾科夫的住宅區,各地災情頻傳,幾乎是俄烏開戰以來最慘烈的一次,成千上萬的居民前往地下室或指定的避難所過夜,據英國《BBC》報導,有4名民眾到防空洞外打水,結果慘被攻擊致死,另外還有2名成人與3名孩童,則是在車內被活活燒死。

俄軍無情轟炸烏克蘭 她被「炸斷腿」只能哀號等死...悽慘畫面曝!
俄軍狂轟民宅區。(圖/翻攝自@abdujalil推特)

戰爭慛毀家園,烏克蘭哈爾科夫到處砲聲隆隆,但更殘忍的是,有一名女子被炸斷腿受重傷,當場血流如注,雖然當下還有意識,但她在第一時間完全無法得到任何救治,只能倚在門邊痛苦哀號,等待救援,不過目前這名女子的生死無從得知。據《基輔獨立報》報導,哈爾科夫至少有5位平民和2名士兵死亡,還有22位平民和20名士兵受傷,而烏克蘭內政部則稱有數十人在這波襲擊中身亡。

更多新聞: 後備軍人注意!新教召5日開訓「行軍野炊14天無休」 每日滑手機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