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血拚忘帶錢包 下秒「超萌1舉動」網大讚:反應太可愛了!
凱特王妃往事被翻出,意外掀起話題。(圖/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自從嫁入皇室以來,就以甜美陽光的以及親民作風廣受英國人歡迎,最近她與威廉王子造訪威爾斯(Wales)了解當地歷史與農業,大批媒體也跟隨訪問,竟意外曝光當年凱特王妃發生的糗事。

更多新聞: 林襄泡湯太犯規 照片滑到最後...火辣「上帝視角」網:攝影師來面對!

凱特王妃血拚忘帶錢包 下秒「超萌1舉動」網大讚:反應太可愛了!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所到之處都是焦點。(圖/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英國《星期日郵報》一名記者跟隨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造訪威爾斯當地一間名為「Funsport」的水上運動用品店,這時老闆則透露,10多年前凱特王妃曾到他店內挑選了一件潛水衣,不過結帳時,凱特王妃摸了很久包包,最後才發現自己忘了帶錢包,這讓凱特王妃瞬間脹紅臉,只能尷尬詢問「我晚點再過來可以嗎?」,老闆便問了名子,想著要幫忙保留物品,而凱特王妃則回答「我是劍橋太太(Mrs Cambridge)」,老闆只覺得「這個姓氏太特別了」,卻完全沒有認出來眼前的女子是誰,但凱特王妃再也沒有回去這間店。

事實上,2011年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剛新婚不久,他們曾經在北威爾斯待了很長一段時間,每當威廉王子在英國皇家空軍谷擔任搜救飛行員,凱特王妃就會在鎮上閒晃,因此才有這段沒帶錢包的糗事發生,不過凱特王妃的率真反應也顯示出她的真誠和可愛,消息傳開後,網友們更大讚「連說謊都不會~直接說劍橋太太」、「反應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周子瑜甜笑電翻 「一彎腰」好身材意外曝光...網驚慌:不要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