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遭瘋傳懷4寶 隋棠首曬「肚皮正面照」網一看秒懂了!
隋棠日前透過經紀人否認懷4胎,如今又貼出肚皮照。(圖/翻攝自suitangtang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40歲女星隋棠氣質出眾,曾當過模特也出演不少熱門偶像劇,她在2015年步入禮堂,和老公Tony育有2子1女,婚後生活幸福,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們分享歡樂日常,高EQ和親民態度深受大家喜愛。日前隋棠被爆出刻意穿著寬鬆衣物、懷上第4胎的消息,對此,她特別曬出「肚皮正面照」,展現依舊平坦的腹部,間接粉碎懷孕傳聞。

更多新聞: 俄烏開戰全球關注 安潔莉娜裘莉「聲援烏克蘭」:盡一切可能保護難民!


女神遭瘋傳懷4寶 隋棠首曬「肚皮正面照」網一看秒懂了!
隋棠被傳懷第4胎,直接貼「露肚照」公開情況。(圖/翻攝自suitangtang IG)

隋棠(24日)透過IG發文,大方PO出休假期間運動的照片,畫面中,她正面對著鏡子,整個人坐在地板上俏皮比YA,身穿短版運動上衣配上緊身褲,纖細的好身材一覽無遺,仔細一瞧,平坦腹部充滿肌肉線條,超狂體態令不少粉絲大讚「女神」、「有腹肌耶」、「肚子怎麼可以那麼平」、「太厲害」。

事實上,去年隋棠出席嬰幼用品代言活動時,除了身穿寬鬆衣物,腳上也踩著平底鞋,這樣的搭配打扮,不禁讓外界猜測她是否又懷孕,今年1月戲劇相關發布會上,她也穿著長洋裝現身,當時就有記者好奇詢問道「4胎?」,隋棠則簡單回應「沒有啦,造型師搭配的」,如今曬出美照,雖然文中隻字未提四胎傳聞,但PO照舉動,被外界視為形同打臉懷孕消息,不少網友一看秒懂,笑喊「確認沒懷孕」。

更多新聞: 謝金燕「超辣中空裝」完美腹肌電暈網 遭碎念1件事怒嗆:我要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