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地獄級遊戲」難度炸裂 全網認輸崩潰:看過但寫不出來!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海底撈火鍋的有獎徵答題目,難倒不少人。(圖/翻攝自微博、《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知名的火鍋品牌「海底撈」在全台有14間分店,以超貼心服務為經營宗旨,每到用餐時間都能看見大批民眾在門外排隊,而為了紓解民眾等待的煩悶感,海底撈也祭出各種小遊戲,最後依照完成度給予不同的招待食材,讓許多民眾為之瘋狂。近來有網友用餐時,拿到一張問答遊戲的考題,如果回答出正確動漫角色的全名,就有機會免費換取火鍋料,但題目難度太高,考倒大票網友。

更多新聞: 北台灣降溫有雨 林嘉愷曝「這天起」冷空氣報到:恐達冷氣團等級!


海底撈「地獄級遊戲」難度炸裂 全網認輸崩潰:全看過但寫不出來!
原PO抱怨題目太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海底撈的動漫考題,從他貼出的照片可見,上頭有著49個動漫角色的圖像,需無錯字寫上各角色的中文全名,舉例來說,卡通哆啦A夢裡的大雄要寫「野比大雄」才算是正確答案,但其中不乏冷門配角,因此原PO直言「現在海底撈題目都這麼難嗎?」。

海底撈「地獄級遊戲」難度炸裂 全網認輸崩潰:全看過但寫不出來!

有神人解出48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此外,題目卷上還附註需填20個才能兌換小瓶可樂、雪碧、可爾必思,填對35個可換大瓶可樂、雪碧、血旺(半份),填出50個則可兌換芝士豆腐(半份)、龍蝦沙拉風味丸(半份)、大白菜或金針菇。

貼文一出,超難考題讓不少網友也傻眼,馬上掀起熱烈討論「豆腐錢我給,直接告訴我答案好了」、「我只知道艾莎」、「原來大眼仔他叫麥克華斯基」、「以後吃海底撈三天前要先去拿回家寫」、「不用給我了,浪費紙」、「吃個火鍋要寫這個也太難了吧」、「其中一題很壞,冷門到不行的番裡面最沒人氣的角色」、「題庫是海底撈從大海撈出來的吧」。

更多新聞: 40年前讀「成大電機」真的強?網揭超猛真相:錄取率5%的百分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