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釣客比YA拍戰績!「魚鉤狠掛鼻翼上」 網驚:想省錢也不是這樣
原PO曬出驚人的戰績照,讓大批網友看傻眼,直說「現在知道被釣的港覺了吧!」。(圖/翻攝自Pexels、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魚鉤細小又尖銳,許多釣客一不注意就很容易被刺到,即便是資深釣客也經常會被魚鉤弄傷。不過,日前一名資深釣客在臉書曬出他被魚鉤刺傷的照片,照片中的他還能比出勝利手勢自拍,但仔細一看,魚鉤的位置卻嚇壞2千多名網友。

更多新聞: 台中男烏克蘭參戰是真的?報名「國際兵團」7步驟抗俄上戰場方法曝光

一名男網友昨(4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曬出一張釣魚自拍照,並寫下「身為一個資深釣魚人,被魚鈎勾到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但是這次勾到的位置實在是…」。仔細一看,畫面中的他,鼻翼上居然卡著一個魚鉤,而魚鉤上還綁著一條釣魚線,看似奇痛無比,但沒想到他卻一派輕鬆地露出靦腆的笑容,甚至還能對著鏡頭比出勝利手勢,如此大的反差,讓大批網友看傻眼。

資深釣客比YA拍戰績!「魚鉤狠掛鼻翼上」 網驚:想省錢也不是這樣
原PO曬出他的釣魚自拍照,驚悚模樣嚇壞2千名網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的貼文一出,立刻湧入2千多名網友搞笑留言「有沒有考慮把線拆掉就好」、「狠起來連自己都釣」、「現在知道被釣的港覺了吧!」、「如何低成本cosplay劉德華的鷹勾鼻」、「要慶幸不是倒鉤...」,但也有不少關心原PO傷勢的網友表示「怎麼好像很不痛,上輩子屬牛的嗎...」、「夭壽,感覺超痛欸!」、「拿下來肯定痛翻」,對此,原PO也親自說明取下鉤子時的狀況,表示「真的是鈎到的啦!可能是勾到鼻子軟骨也沒什麼流血,然後……真的不痛……取下鉤子時也沒什麼感覺」。

更多新聞: 她大學想讀法律系!網曝「超硬門檻」急勸退…秒掀兩派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