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出手反制裁! 俄航宣布:3/8起停飛白俄羅斯外所有國際航班
俄航宣布,3/8起停飛白俄羅斯外所有國際航班。(圖/取自Aeroflot航空官網)

俄烏戰爭將進入第10天,俄羅斯總統普丁今(5)日發表有關烏克蘭談話,他警告,西方對俄羅斯制裁,就是形同宣戰。而俄羅斯航空(Aeroflot)今日也宣布,將從8日開始停飛除了白俄羅斯明斯克以外的所有國際航班。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2台南古都半馬清晨熱血開跑 烏克蘭國花「向日葵」聲援

俄烏戰爭將進入第10天,俄羅斯國防部今宣布,將在烏克蘭伏爾諾華卡(Volnovakha)、馬里烏波爾(Mariupol )進行2國第二輪談判的決議,開設人道走廊疏散平民運送物資。但馬里烏波爾副市長奧爾洛夫(Serhiy Orlov)卻說,俄羅斯持續用砲火轟炸馬里烏波爾,根本沒有停火。

據外媒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丁今天發表有關烏克蘭的談話,並由國營電視台播放。普丁聲稱,所有的事都依計畫而行,俄軍將完成目標,他同時還說西方對俄羅斯的制裁,形同宣戰,他也為俄國入侵烏克蘭辯護,他說莫斯科需要捍衛烏東的俄語民眾以及俄國的利益。

據俄媒《塔斯社》報導,羅斯航空(Aeroflot)今日也宣布,將從8日開始停飛除了白俄羅斯明斯克以外的所有國際航班,且這個措施也適用於Rossiya 和 Aurora 航空公司的航班。該航空公司補充,若旅客取消國際航班可全額退費,另外,因為停飛而留在外國的國人,公司會盡一切努力讓他們回俄羅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開俄烏戰爭「10大假新聞」!俄國瞎扯:沒瞄準烏克蘭民用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