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藍營人士向中國靠攏 曹興誠轟將為台灣帶來危險

烏俄戰火延燒,藍營一再出現美國不會協防台灣的論調。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發文表示,有人問「如果中國攻台,美國會不會派兵協防?」這個問題很丟臉!點名讓惡意無恥的蘇起、洪秀柱等國民黨人去問就好。更說國民黨人士向中國靠攏,為台灣帶來危險。

更多新聞: 南下遊旗津品嚐美食 陳菊力挺商家、居民

烏俄戰火延燒,台灣內部也不斷傳出「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論調。

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在臉書分享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的兩篇文章,其中曹興誠直言,經常有人問美國會不會在台海發生戰爭時,派兵協防,但這種問題很丟臉、又惡意無恥,點名讓國民黨籍的蘇起、洪秀柱等人去問就好。他也指出,中國意圖改變兩岸互不隸屬的現實,比俄羅斯總統普丁更瘋狂,但國民黨人士居然還支持。台灣人應該警惕,這些瘋子帶來的危險,重砲抨擊藍營。

點名藍營人士向中靠攏 曹興誠轟將為台帶來危險

立委(民)趙天麟說,「曹興誠董事長的文章,就像一個照妖鏡一樣,把這些親中媚共的藍營人士的嘴臉,給凸顯出來,包括洪秀柱在內,這些國民黨的深藍人士,他們不斷地在捧中疑美唱衰台灣。」

立委(民)鄭運鵬說,「國民黨須說明是不是以蘇起、洪秀柱為黨內主流,那你國民黨裡面,想不想有自己的兩岸價值,還是都是投降論。」

民進黨立委表示,曹興誠點出國民黨唱衰台灣自我防衛能力,又散布疑美論,其心可議。但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回擊,曹興誠在2011年放棄我國國籍、入籍新加坡,有何資格說自己關心台灣的安危?

點名藍營人士向中靠攏 曹興誠轟將為台帶來危險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說,「自己國家自己救全民皆兵,這概念我們支持,到時候兩岸真的打仗,那我們當然希望美國兌現過去,一再保證,這有什麼不對,曹先生啊你外國人,你根本不關心台灣的安危。」

其實曹興誠曾批評國民黨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是胡說八道,一中圈套,讓台灣沒有活路。如今再為了台海國防議題,槓上藍營。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選北市長? 陳時中:短時間不會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