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撞貨運車瞬間起火 駕駛全身燒傷不治

國道中山高台南永康大灣路段,(3月6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24歲張姓男子開著BMW轎車撞上前方的貨運車,車身瞬間起火燃燒,貨運車駕駛和熱心民眾合力把張姓男子拖出來,但他全身嚴重燒燙傷,送醫後仍然不治。另外在嘉義市,則有一對年輕情侶酒後開著保時捷上路,轉彎時撞倒2台機車,造成3人受傷送醫,竟然還棄車逃逸,8分鐘就被警方抓回來。

更多新聞: 警民聯手阻詐百萬 用「假鈔」引誘車手面交

車輛開在中山高台南永康大灣路段,卻發現前方路肩有熊熊火光,靠近一看竟然是火燒車!起火的是一輛白色BMW轎車,已經被燒成一團火球,而它的車頭還卡在一輛貨櫃車的車屁股。

新竹貨運駕駛說,「我開在這裏,突然砰一下撞上我,看到後面這台車燒起來,在救援隊再後面那裏被撞到的,被推來到這裏。」

BMW撞貨運車瞬間起火 駕駛全身燒傷不治

(3月6日)凌晨時分,24歲的張姓男子開著白色BMW轎車上中山高,開著開著卻突然撞上前方的貨運車,車身瞬間起火燃燒,貨運車司機和熱心民眾趕緊把張姓男子拖出車外。

消防人員獲報趕來滅火,半個小時就把火勢撲滅,但BMW轎車已經被燒成一堆廢鐵,內裝全部被燒光,而張姓男子送醫後傷重不治。

南市鹽行分隊小隊長蘇耀政說,「現場的警察跟我們同仁在旁邊,有聞到酒味傷者有一點酒味,我們不確定是不是他因為喝酒開車還是。」

BMW撞貨運車瞬間起火 駕駛全身燒傷不治

另外,在嘉義市也發生酒駕車禍。一輛黑色保時捷在行經立仁路一處路口時,突然撞上2台機車,其中一名騎士還被噴飛約5公尺,在地上翻滾,導致臉部多處撕裂傷,流血不止。

目擊民眾表示,「一台噴到這裏,那台保時捷又撞到一台摩托車,變3個人受傷。」肇事的保時捷車上下來2名年輕男女,第一時間沒去看傷者,反而棄車逃逸。

嘉市警局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說,「自小客車駕駛與乘客立即下車離開現場,警方在8分鐘以內查獲該名的駕駛與乘客,經呼氣酒精檢測發現,肇事駕駛有酒精濃度反應。」

所幸3名騎士送醫治療後都沒有生命危險,這一撞,駕駛不只得賠傷者的損失,跑車毀損,維修費初估40萬跑不掉,還得加上公共危險的刑責。

(民視新聞/林俊明、鄭榮文 台南-嘉義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撞貨櫃車起火 駕駛全身燒傷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