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頻南下出戰新竹市長? 高虹安:市民對民眾黨有高度期待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接受媒體訪問談年底選戰。(圖/民視新聞)

新竹縣尖石鄉高山高麗菜盛產價跌,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今天上午到場幫農民促銷。被問到最近常下新竹,是否要選新竹市長,她說目前還是以在地服務以及立院問政為主,年底選舉如果有後續規劃,審慎評估後會再對外報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2台南古都半馬清晨熱血開跑 烏克蘭國花「向日葵」聲援

高虹安今日協同新竹市社區環境關懷協會舉辦「愛心挺青農」,讓民眾至現場以「10元做愛心,發票換青菜」的方式,只要捐1張發票加10元就能換購尖石鄉高山高麗菜。

媒體詢問,常下來新竹市不是要選新竹市長?高虹安聽完後說,就如同之前所報告過的,目前她接下新竹市黨部主委的位子,所以也負責民眾黨在新竹相關不管是在地服務或問政的幫忙,還是希望以在地服務,還有在立法院的問政為主。

她說,年底選舉如果後續有一些規劃,審慎評估後會再對外慎重報告。高虹安強調,目前黨內確實對於新竹市抱有高度期待,民眾黨在新竹選民服務或在地互動上面,確實可以感受到民眾對於民眾黨在新竹市,以一個第三勢力或中間力量這樣的角色來說,有高度的肯定跟期待,所以民眾黨絕對不會缺席,不管是在市長或議員選舉上,一定都會高度參與。

媒體另外問及,預計什麼時候會確定新竹市長人選,高虹安則說,黨內確實在市長部分或議員部分,都已經啟動相關提名作業,市長部分則是不排除民調初選徵召相關程序,具體時間點還是要由黨中央中央委員會訂定相關期程,這不是地方黨部可以決定的權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羅斯侵略烏克蘭 龐培歐:習近平看在眼裡正在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