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疫情控制得很好」! 陳菊:旗津是最安全的地方歡迎大家來玩
監察院長陳菊表示,「旗津是最安全的地方,歡迎大家來旗津玩」。(圖/民視新聞)

高雄港在農曆年前爆發本土群聚,旗津觀光客因此大減,所幸疫情趨緩,高雄市長陳其邁宣布抗疫成功。監察院長陳菊今(6)日南下旗津天后宮參拜,為社區安全背書,「旗津是最安全的地方,歡迎大家來旗津玩」。

更多新聞: 快新聞/館內主要電力系統供電異常 故宮南院博物館、展廳暫停開放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帶著指揮中心一起南下高雄,視察旗津商區,並表示,一個月多控制住疫情,大家都很辛苦,包括市政府、港務單位、里長伯、居民一起努力,「今天來是要見證說,旗津的疫情已經控制了,旗津的疫情已經在消退了,這裡是一個安全的地方,大家多多來旗津遊玩」。

陳菊今日也特地到旗津天后宮參拜,祈求媽祖保佑台灣平安,保佑疫情可以盡早結束。陳菊說,在中央政府、高雄市府共同合作下,高雄雖然有疫情,但控制得很好。

陳菊指出,過去她在高雄近12年,對旗津很用心,旗津是高雄發展最早的地方,經過歷任高雄市長把旗津改頭換面,變成生態環保,海岸安全舒適,很漂亮的地方。

陳菊也感謝陳時中和陳其邁到旗津和觀光朋友說旗津是安全的地方,作為一個老市長,她很關心旗津,所以也要再次說,旗津生態環保和過去環境都不一樣了,旗津海產也是全台灣最有名。陳菊說,歡迎全台灣好朋友到高雄,也一定要來旗津,來這裡知道旗津的美,旗津人很純樸、很熱情,歡迎來這享受很好的、很溫暖的人情。

「旗津是最安全的地方,歡迎大家來旗津玩」,陳菊強調,旗津疫情現在很好、很安全,是高雄市最安全的地方,因為家家戶戶都經過疫情檢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龐培歐訪台侯漢廷批外交部「騙子」 前外交官轟誤導視聽:出來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