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學!阿姨衝壽司店狂吃1小時「結帳0元」暗黑手法店員傻眼
有2名阿姨在迴轉壽司店吃到飽卻無需付錢,暗黑手法引發爭議。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迴轉壽司是國人最愛的美食之一,看著傳輸帶上一盤又一盤的壽司,喜歡什麼就直接取下食用。不過近日卻有店員親眼目睹令人髮指的奧客行為,2名女性來到迴轉壽司店用餐,坐在店內1小時還瘋狂點餐,最後花費卻是0元,連店員也無法說什麼。暗黑手法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傻眼了。

更多新聞: 澎恰恰突「全身黑」現身士林夜市 路人脫口1句話惹怒他:心情有點差!

1名店員在臉書粉專「靠北壽司郎」發文表示,自己近日遇到一組2名阿姨級的客人,她們一進到店裡就開始聊天,過程中還點了七味粉、薑片這2樣東西,「他們這樣吃了1小時的薑片配七味粉,抹茶粉沖熱水喝」。就這樣邊聊邊吃1小時後,2位阿姨便去結帳;由於薑片、七味粉都是免費提供,「我就說今天消費0元喔,直接走出去就好」。荒唐的經歷讓他不禁困惑「請問各位資深同事,這樣有做錯嗎?」。

千萬別學!阿姨衝壽司店狂吃1小時「結帳0元」暗黑手法店員傻眼
2名阿姨不點壽司,只吃免費提供的薑片和七味粉。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Pexels)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對於2名顧客的行為感到傻眼,紛紛留言狠酸,「下午茶概念」、「日本店長會跟我說:客人是至高無上的」。過去也有大學生分享到迴轉壽司店的「省錢妙招」,也就是拿著薑片猛吃配茶,或是把壽司的米飯分成4份,變成「薑片壽司」。不過,醫師警告,短時間大量吃入薑片,會對腸胃帶來太大的刺激,民眾切勿嘗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許藍方「高顏值親妹」正面曝光!網見「深邃五官」驚艷:混血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