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大尺度棚拍辣照」遭外流!158字吐心底話:人生不也如此?
謝忻好不容易挺過不倫戀積極復出,近日又發生性感照遭外流。(圖/翻攝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謝忻2019年被爆出與阿翔不倫戀,演藝事業瞬間掉入谷底,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近期她積極復出,好不容易才走出低潮,沒想到又有多張大尺度性感照遭外流,目前拍攝團隊仍在釐清原因。對此,謝忻也承認外流照是本人,今(6日)在臉書發出長文,雖無直接回應此事,但也道出了目前的心境,「人生不也是如此?總有逆境困境」。

更多新聞: 李千那「穿這樣」打疫苗 袖子滑落「露香肩」羞喊:我沒有要耍性感!

據悉,謝忻近日計劃推出圖文集,為了挑戰自我極限,她甚至裸上身入鏡,也有許多較為大膽的姿勢;然而沒想到照片竟遭外流,且未經任何後製處理。據《ETtoday》報導,目前拍攝團隊正在釐清外流原因,負責謝忻的新書統籌表示,「這是她的圖文集,沒有要出寫真書,有安排一系列拍照,嘗試不同風格但有些不放書內,過程有多位攝影師參與,超過5位」。

謝忻「大尺度棚拍辣照」遭外流!158字吐心底話:人生不也如此?
謝忻在臉書對自己喊話:「人生不也是如此?總有逆境困境,但冬必為春」。(圖/翻攝謝忻臉書)


對此,謝忻今(6日)在臉書貼出和植物的合照,透露自己喜歡窩在院子裡,欣賞著植物們開展著生命力,「我一邊撿拾著落葉,一邊宛如訓導主任般地對著植物們喊話:『恭喜各位,熬過了漫長的冬季。春天即將到來,請大家打起精神, 冬必為春。』」而她似乎也藉此向自己喊話,「人生不也是如此?總有逆境困境,但冬必為春」。雖未直接說明,但似乎已表達自己的感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冷氣團來襲「全台濕冷」!林嘉愷曝「這地區」僅11度 回溫時間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