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開太多?他網購蜜棗 開箱驚見「全是黑斑」網笑翻:卸妝了啦!
近日有網友網購了1箱蜜棗,結果送來的貨物卻讓他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許多人在用手機自拍後,為了讓照片中的自己看起來更美觀,都會採用相機中的「美肌」功能,讓皮膚顯得更滑更嫩。不過卻有網友卻因「照騙」倒了大霉!原來他近日網購了一箱蜜棗,沒想到送來的卻和照片差很大,讓他不禁崩潰喊「這是開了美肌嗎?」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同情起原PO,但仍忍不住打趣說:「這是卸妝版本的吧?」。

更多新聞: 謝忻「大尺度棚拍辣照」遭外流!158字吐心底話:人生不也如此?

隨著時代發達,能網購的品項也越來越多;近日就有民眾在網路看到有人在販賣蜜棗,畫面中綠色的蜜棗色澤飽滿、果皮甚至還滑得發亮,看上去極有食慾,吸引原PO下單購買。沒想到收來的蜜棗卻讓他超傻眼,不僅色澤暗淡,大部分蜜棗表皮還呈現黑色的斑點狀,外觀與照片相差甚大,這讓原PO氣得發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怒轟「賣家的蜜棗是如此明亮可口,我收到的蜜棗是…?難道開了美肌嗎?」。

美肌開太多?他網購蜜棗 開箱驚見「全是黑斑」網笑翻:卸妝了啦!
照片中的蜜棗色澤飽滿,結果送來的蜜棗表皮卻「全是黑斑」。(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同情起原PO網購失敗的經歷,但還是忍不住笑說,「卸妝版本的」、「突然滑過去以為是椰子」、「我終於知道拐瓜劣棗的由來了」、「這幾天天氣熱,曬黑了」、「一個是上妝後,一個是卸妝後的」、「左邊美肌,右邊愛瘋原鏡頭」、「圖片都是僅供參考,跟泡麵包裝一樣的概念」。

對此,也有網友建議原PO,日後買水果還是以現場為主,因為網購風險太大,「退貨!水果這種東西很容易碰壞,建議現場自己挑」、「差太大了,我如果收到不敢吃!感覺就是不新鮮,好像快壞了」、「水果最好在市場買眼見為憑」、「你那個蜜棗是瑕疵的報廢品喔,通常不是老闆自己吃,不然就是5斤100元隨便賣」。

更多新聞: 人有三急!荷蘭廁所只標「H、D」看嘸…他尷尬問店員「真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