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美國17歲「怪物級高中生」!狂飆163公里火球掀討論
美國17歲高中生狂飆163公里火球。(圖/翻攝自Travis Sykora 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一名17歲高中生西科拉(Travis Sykora)近期備受關注,就讀德州朗德羅克高中的他,在一場比賽中狂飆101英哩(約163公里)火球,讓在場記者以及球迷都震驚不已,這名6呎5吋的少年堪稱是美國「怪物級高中生」。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別鬆懈!中國何冰嬌國內7連勝...狀況更勝陳雨菲

棒球/美國17歲「怪物級高中生」!狂飆163公里火球掀討論
17歲的西科拉備受矚目。(圖/翻攝自perfectgame官網)
西科拉現年17歲,被美國知名運動網站《ESPN》預測會是2023年選秀預測排名第16位,非常有機會在選秀首輪就被選中,不過據了解,他仍會先念完德州大學,再投入選秀。Travis Sykora的速球幾乎都落在95英哩至98英哩之間,最快球速達99英哩,這次飆出101英哩也創下他個人生涯最快球速,並且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棒球美國》記者巴德勒(Ben Badler)也注意到這位少年,他在自己的Instargram上貼出西科拉最近在比賽中狂飆163公里火球的片段。並且表示「去年夏天看到他的時候,就知道他總有一天會投出161公里的速球,但我沒想到會這麼快,在17歲就投出這樣的球」。影片一出,不少網友也大讚西科拉進步神速,他約89英哩(143公里)滑球搭配163公里速球,這樣的速差,時常造成打者相當頭痛,但也有網友表示擔心這樣他的手臂被操會掉的風險相對來的高。


更多新聞: iPhone 14全系列售價曝光!6.1吋機型「2.3萬元有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