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宅「飛出」菜刀險傷人 警獲報調查巡邏

民眾好好走在路上,居然天外飛來殺機!桃園八德區仁愛街上,6日傍晚有民眾經過時,一旁的國宅突然傳出巨大的關窗戶聲響,沒想到,三秒鐘後,一把菜刀從天而降,落下的位置就在他前方不到五公尺,自己差點被砸中,嚇得繞道通過,並PO文提醒附近民眾。警方獲報後,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

更多新聞: 台積電員工免教召? 國防部:經公司申請可免召

員警兩兩一組在人行道巡邏、仔細搜查花圃,氣氛有些緊張,全因為這個國宅社區,疑似天外飛來殺機。

一名許小姐在地方社團PO文,表示自己6號傍晚,走在桃園八德仁愛街上時,靠近土地公廟附近,先是聽到用力關窗戶的聲音,不到3秒,就有一個東西掉在他眼前,仔細一看,居然是一把菜刀,嚇得附近民眾紛紛走避,就怕還有「流彈」。

國宅「飛出」菜刀險傷人 警獲報調查巡邏

附近店家陳小姐說,「有聽到碰一聲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們不會出去看的原因是因為,這裡常常掉磁磚,那我們第一反應就是不敢踏出去,很可怕對啊因為小孩子都在這裡。」

事發的社區住宅,落刀地點就有茶行跟早餐店,店家聽到「天降菜刀」都心驚驚,畢竟重力加速度,被菜刀砸到,可能會造成死傷。更說這邊靠近市場,住的大多是長者,根本跑不掉。

桃園八德市議員呂林小鳳表示,「菜刀從空而降,那讓周邊鄰居跟行人,感覺到非常訝異及可怕。」

國宅「飛出」菜刀險傷人 警獲報調查巡邏

市議員喊話警方務必揪出菜刀怪客,員警除了挨家挨戶調查,也積極調閱監視器,要釐清可能的樓層。

監視器業者王先生表示,「巷口監視器主要是拍街道人車物,鏡頭一般是扇形出去的,那就算距離拉遠比較有機會,拍到二三樓層的高度,但解析度就不會到這麼清楚。」

專家表示路口監視器,或店家自己裝設的鏡頭,大多不會朝外跟天空拍。這回民眾PO文天降利器事件,當事人沒出面,也沒拍照佐證,是什麼刀還不得而知,但到底是誰,要突然把利器往下丟,是煮飯手滑、還是爭執洩憤,就等警方持續抽絲剝繭。(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多處吹強勁怪風! 路燈傾倒刷一整排機車、騎士衰遭塌樹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