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系刺客」張嘉玲 看板特別選張志豪下方

新北市議員中和選區,民進黨初選4搶3,被貼上英系刺客的張嘉玲,一再透過看板打空戰,而且還是第一個放出和英系立委江永昌的競選合照看板,似乎衝著張志豪而來,有趣的是,張志豪也秀出與江永昌的合體照,較勁意味濃厚。

更多新聞: 正國會「新板土連線」缺一角 張銘祐宣布退選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張嘉玲,又掛上了新的看板,這回還有立委江永昌合照來相挺,但是被認為是英系刺客的她,這回又選在現任議員張志豪獨照看板底下位置,再次引發內戰聯想。

對此,張嘉玲說,「我當然是英系的代表,但是我們也希望說,未來大家一起攜手,這個才是大家所希望的,而不是所謂的派系之爭,這塊看板我們之前就已經預訂了,沒有特別有什麼考量啦。」

「英系刺客」張嘉玲 看板特別選張志豪下方

被認為「劍指」跳槽湧言派的張志豪,張嘉玲笑說,是「英雄所見略同」,才會兩次看板都剛好當左右、上下層鄰居,但三年多年前,張志豪獲得江永昌力挺,看板也標明江永昌台大學弟,如今卻是張嘉玲率先掛上與江永昌的合照,難免引起討論。

張嘉玲表示,「當然很感謝江永昌委員他願意支持我,江永昌委員他是一席嘛,在中和地區他是立委,所以他要照顧到很多人,他願意照顧我我很感恩他。」

新北市議員(民)張志豪則說,「三年多以來我不論是會勘,開很多的協調會力拚政績,以及江永昌委員從中央爭取前瞻預算,到了地方在議會裡面,我幫委員來把關,為選民做了多少事情,我想市民派比較重要,誰派的不重要。」

「英系刺客」張嘉玲 看板特別選張志豪下方

張志豪拿出最新初選文宣,也是和江永昌合體,還細數兩人合作政績,似乎有較勁的意味,但目前中和區綠營4搶3,除了新人張嘉玲,還有現任議員張維倩、張志豪,以及前市議員林秀惠回鍋,也形成4搶3局面。

立委(民)江永昌說,「每一位都找我幫忙,我也都是說,網路上反正我們過去參選這麼久了,也都有照片了也都歡迎使用,派系之間的爭鬥是那是最其次,那是民眾最不在乎的事情。」

江永昌強調,很榮幸當「公共財」,也希望幫中和拼出第三席議員,綠營四搶三初選剛開跑,搶母雞大戰,一觸即發。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嗆「媒體都綠的」 苗博雅:深藍看甚麼都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