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家門口被噴漆 車主PO網找目擊證人

真的很倒楣。嘉義北興街附近有民眾一早起來,卻發現自家白色汽車車身被噴滿紅漆,光是送車廠處理就得花上幾萬元,讓車主生氣又無奈。不懂只是把車停在自家門口,自認並沒有妨礙到其他人車出入,也沒有與人結怨,為什麼會遭人噴漆報復。

更多新聞: 台中惡火是人為!鄭姓房客因欠租糾紛縱火

遭噴漆的車主太太說,「星期天天亮起來整台都紅通通,我開鐵門看到唉唷,我們的車怎麼整台都紅通通。」

真的又氣又無奈,民眾停在自家門口的白色汽車,一夜之間被噴滿紅漆。

車停家門口被噴漆 車主PO網找目擊證人

遭噴漆的車主太太說,「聽到噴漆聲我還跟我老公說,奇怪半夜是誰還在噴漆,我不知道是我們的車被漆成這樣,上面的引擎蓋都洗不掉,處理費用這些花下來要好幾萬。」

白色車身從引擎蓋到車燈、車門,幾乎無一倖免,讓車主太太直呼倒楣,不懂只是把車停在家門口,自認沒有擋到他人出入,為何會被噴漆報復,氣的po網尋求目擊證人。

遭噴漆的車主太太表示,「我們停在這裡自家門口,哪有去擋到人沒擋到,也沒跟人結怨為什麼有人,弄到整台車都是紅的,車都是紅的很惡質很惡質。」

車停家門口被噴漆 車主PO網找目擊證人

嘉義市警局一分局副分局長殷嘉宏說,「循線調閱周邊監視器,及訪查附近民眾,我們希望能盡速來查緝犯嫌。」

地點在嘉義北興街附近巷弄,警方將調閱附近監視器,尋找可疑人士蹤跡,要查出噴漆者的犯案原因。

(民視新聞/鄭榮文、曾虹雯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起底女房東!千金買樓卻囤物 還三告環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