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南霸天」妖嬌難得露面 「已婚4年+育有1子」近況曝!
妖嬌退居幕後多年後,近期難得在節目中亮相。(圖/翻攝自妖嬌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2005年開播的《我愛黑澀會》是台灣明星養成節目,播出集數超過1000集。節目在2009年結束後,至今還有多名美眉活躍於演藝圈,如小蠻、Apple、ㄚ頭、昆凌等。近日,有一名退居幕後多年的美眉突然在鏡頭前亮相,她的近況曝光後也瞬間在網上引起話題。

更多新聞: 教召電腦抽籤係金ㄟ?國防部1圖揭「選人3條件」 破除網路謠言!
黑澀會美眉「南霸天」近況曝!當媽後「火辣身材、艷麗顏值」全靠2關鍵
妖嬌過去被網友封為「南霸天」,以開朗、豪爽性格坐擁大批粉絲。(圖/翻攝自妖嬌IG)

這名美眉正是曾有著「南霸天」稱號的妖嬌,也是《我愛黑澀會》中第一位遠從高雄北上參加錄影的人。當年她才19歲,算是節目的元老人物,當時雖然沒有甜美長相、仙女氣質,但憑藉過人的舞蹈實力加上自然不做作的性格也成功擄獲大批粉絲。自從節目停播後,妖嬌也逐漸淡出螢光幕,沒想到時隔多年,再次在鏡頭前亮相的她已成為人母,她表示「目前結婚4年,有一個2歲的兒子」,過去有看節目的網友才發覺時間過得真快。

黑澀會美眉「南霸天」近況曝!當媽後「火辣身材、艷麗顏值」全靠2關鍵
妖嬌已擔任DJ多年,還曾入圍百大DJ。(圖/翻攝自妖嬌IG)

妖嬌很少在螢光幕前曝光,讓很多當年的節目粉絲十分好奇她的近況,對此,她也表示,目前的工作是DJ,有在職棒和職籃的賽事上擔任主DJ。而對於現在的外表與過去有些微落差,妖嬌也大方坦言「25歲有戴過牙套,拆掉後臉型就變了,但也變得比較有自信」,對於維持身材,她則表示「近幾年都有健身的習慣」。妖嬌的火辣身材,搭配著個性的外表,讓網友看了十分驚訝,直說「根本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

黑澀會美眉「南霸天」近況曝!當媽後「火辣身材、艷麗顏值」全靠2關鍵
妖嬌過去曾在職棒擔任DJ,目前則以職籃賽事為主。(圖/翻攝自妖嬌IG)


更多新聞: 熊熊力挺謝忻嗆外流者「都下地獄」 怒斥酸民:願意拍不代表同意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