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召電腦抽籤真相曝?前職軍正妹遭起底 網見「本尊全身照」全歪樓
凱C透露,當初會選擇加入職業軍人,主要是家人覺得穩定性高。(圖/翻攝自工業凱C臉書)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國防部日前推出為期14天的新制教召,被封為「史上最硬教召」,就有一名擔任過職業軍人的正妹揭曉「教召抽籤」背後的真相,包含沒有所謂的電腦抽籤、沿用舊資料等諸多議題,引發網上熱烈討論。不過,她在貼文底下附上的自拍照太過吸睛,讓大批網友瞬間歪樓。而這名正妹也已退伍10年,現在則是坐擁40萬粉絲的專業模特兒。


更多新聞: 不只大S!袁艾菲從沒換過號碼 分手10年舊愛變老公:該來的跑不掉

一名前職軍正妹「工業凱C」(林思嘉)昨(6日)在自己的臉書專業發文,分享關於「教召抽籤」的四大秘密,包含「如何抽籤」、「重複中獎率高的原因」、「誰不容易被選上」、「女生會不會被教召」,她都提出相當精闢的解析,讓不少網友十分驚訝。過去曾是前參一(人事)的凱C在臉書寫下「怎麼抽我想很多人好奇,為什麼有些人連續好幾年年年報到,有些人一輩子也沒被抽到?在這邊要告訴大家幾個恐怖的事實」。

教召電腦抽籤攏係假?前職軍正妹揭恐怖真相 「邪惡視角」曝全網歪樓
凱C分享教召抽籤背後的4大真實原因,在網上掀起一陣轟動。(圖/翻攝自工業凱C臉書)

凱C提到,根本沒有官方所說的「電腦抽籤」,「完全看誰順眼選誰,但因為被選來的人會很不爽,所以我們都推給電腦選的」,而對於某些人重複中獎率高,凱C也表示「因為都拿去年學長的舊資料出來改啊!」,她提到,沿用舊資料就不用自己再花時間建檔,「所以我們通常就是把舊資料叫出來改個檔名,然後把一些不能用的、期滿的刪除修改一下」,瞬間釣出多名苦主哀號「難怪我年年當選!」、「我教召2次,都同一批人」。

至於「哪類人最不容易被選上」,她也提出五大點,首先是住的太遠,理由是因為怕對方遲到,也順便幫國家省車馬費,其次是身材體型特殊,因為會被管理裝備的士兵碎念,再來是名字太特殊的人,因為根本沒人會念,或是連電腦也不知道怎麼輸入,所以乾脆跳過,還有軍事專長是爽缺,已經被志願役佔滿了的人,最後則是前科犯,因為他們也不想自找麻煩,乾脆不選。抽籤背後的真相一曝光,立刻引來關注。

教召電腦抽籤攏係假?前職軍正妹揭恐怖真相 「邪惡視角」曝全網歪樓
凱C表示,自己10年前曾是職業軍人,當時主要負責人事相關事宜。(圖/翻攝自工業凱C臉書)

凱C表示,很多人都會關心女生會不會被教召,她的答案是「會,照規定會」,但她也接著說「可是想像你們單位找了一個女生教召員近來,其他人要特別安排她的起居、找合適的裝備,他不被白眼到死?」,她表示正是因為這些原因,「不會有人想找自己的麻煩」,這才導致很少有女生退伍後依然被教召的情況發生。

凱C在文末說道,她已經退伍10年了,不清楚現在有沒有改進,但她也提到「除非這篇文章被看到大幅報導,導致整個作業流程被要求檢討、透明化。我被教召的機率應該是很低很低!」。貼文一曝光,留言區立刻一片哀嚎,表示「八年四次召完之後,會發現每一次都是同一批人」、「不能同意你再多了。前參一附和」、「我的名字很難念,所以退伍後沒被教召過」、「我被教召三次..」。

教召電腦抽籤攏係假?前職軍正妹揭恐怖真相 「邪惡視角」曝全網歪樓
凱C目前已退伍10年,現在是展場模特兒,有40萬名粉絲追蹤。(圖/翻攝自工業凱C臉書)

正當大家集中討論凱C提的抽籤真相,還有另一批網友看到凱C的照片狂歪樓,直說「最美士官長!」、「妳被教召我會去懇親」、「重點是妳太辣,怕引起部隊騷動,所以一定不會被召」。綜合媒體報導,凱C本名是林思嘉,身高174公分的她曾在陸軍服役5年,而當時會加入職業軍人,是因為家人認為穩定性高,但她覺得發展性有限,因此5年後決定退伍轉職,目前從事專業模特兒,如今也擁有40萬名粉絲追蹤,經常現身各大展場或廠商的品牌發布會。

教召電腦抽籤攏係假?前職軍正妹揭恐怖真相 「邪惡視角」曝全網歪樓
凱C提到,除非內部體制改善,她才有可能會被教召回去。(圖/翻攝自工業凱C臉書)





更多新聞: 垃圾車帶菜刀上街?眾人狂猜 釣內行「揭1真相」網驚:長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