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被搔頭4小時 他一回頭驚見「鍬形蟲」?真相曝光全網笑翻
原PO在論壇上分享搭機奇遇,笑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搭乘飛機時,打算一上飛機就好好睡一覺,沒想到途中竟然因為頭皮太癢而被癢醒,但因為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內心上演不少小劇場「是蟲?羽毛?頭蝨?」,最後忍不住回頭一看,才徹底解除他的疑惑。原來是後方的乘客造型太特別,凸出的部分不停戳到原PO而不自知,但這也讓原PO整趟航程都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而真實原因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訂39杯飲料沒買袋子!外送哥咬牙送完 結局神展開他超嗨:很值得!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搭乘美國國內航班時,意外有了一個小插曲,讓他哭笑不得地把這段經歷PO上論壇「Dcard」,引來大批網友朝聖。原PO表示,他一上飛機後就打算好好睡一覺,但當他準備睡著時,卻突然感覺頭皮癢的像有蟲在爬一樣,但因為正好處於半夢半醒間,他以為換個姿勢,蟲就會飛走了,所以又繼續呼呼大睡。沒想到半小時後,第二波癢感又再度出現,讓他開始不得不思考頭皮發癢的原因,甚至在心裡上演不少內心戲。

搭飛機「被搔頭4小時」 他一回頭驚見「鍬形蟲」?真相曝光全網笑翻
原PO表示,看到的當下十分衝擊,直說「不說我還以為是鍬形蟲」。(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第二波癢感並不像是有蟲在爬,更像有人拿羽毛或葉子在搔頭頂,讓他直說「一股麻癢的感覺竄進骨子」,也讓他不得不開始思考頭皮發癢的原因,「我每天洗頭,不會長頭蝨吧?還是因為前一天熬夜沒睡,熬夜會頭癢嗎?既然有香港腳,那也有香港頭嗎?」。最後,原PO實在受不了,決定要回頭一探究竟。

為了不引起大家的注意,原PO還是先觀察周遭的乘客,確認大家都專心沉浸在自己世界後,接著才一邊壓低身體,一邊慢慢回頭,沒想到卻讓他看見驚人的一幕。原PO表示,由於被椅背擋住視線的關係,他當下只看到像鍬形蟲或大蜘蛛的東西在空中搖晃,一開始完全反應不過來,冷靜思考後才驚覺「原來後座那個人綁髒辮!因為他往前傾,所以辮子一直搔到我頭?」。

搭飛機「被搔頭4小時」 他一回頭驚見「鍬形蟲」?真相曝光全網笑翻
原PO(前)畫出示意圖,表示後座乘客(後)因為將頭靠在他的椅背上,頭髮才會一直戳到他。(圖/翻攝自Dcard)

原PO進一步指出,當下領悟到真相時,他的心靈受到嚴重衝擊,坦言「雖然知道不是皮膚病鬆一口氣,但超級噁」,也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跟後座乘客反應,一直在內心掙扎著「該說『欸先生,你的頭髮一直搔到我的頭,很癢欸』,這樣嗎?」,最後原PO實在開不了口,選擇躲避頭髮的攻擊,一路低著頭到航程結束。真相曝光後,大批網友笑翻,不斷留言「超好笑,第一次看到這種像梅杜莎的髒辮」、「超級好笑,我以為是樹根倒插」、「索爾她姐....」、「笑死,我還以為是澳洲遠古超巨型蜘蛛」。

更多新聞: 她花75元買魷魚羹米粉「僅4塊料」嫌貴!網一面倒:吃米不知道米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