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大S!袁艾菲從沒換過號碼 分手10年舊愛變老公:該來的跑不掉
袁艾菲與老魚目前結婚3年,經常在YouTube頻道上拍片分享生活。(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5歲的大S(徐熙媛)去年正式宣布與汪小菲結束婚姻關係,事隔3個月,今(8日)一早就爆出與52歲的韓團「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再婚,在台韓兩地的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具俊曄在IG寫下「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表示兩人是因為「20多年都沒換號碼」,才又再次牽起彼此的緣分。事後,女星袁艾菲在臉書表示,她也是因為電話號碼沒換,分手10年的老公(老魚)才能再次聯繫上她,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 曹格喝酒再出包!資深媒體人親曝金曲歌王「真面目」嘆:崩壞在一夕之間
不只大S!袁艾菲從沒換過號碼 分手10年舊愛變老公:該來的跑不掉
袁艾菲過去曾和老魚分手,多年後才再次來電並結為連理。(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今(8日)看到大S和韓星具俊曄閃婚的消息後,在臉書有感而發地寫下「話說因為我的電話號碼也20年從來沒換過,十年沒見的老魚當時才能順利的聯絡到我」。她表示,過去她也曾和老魚分手過,時隔多年後才又再度重逢,最後決定攜手共度餘生,因此,對於大S決定與20年前的舊愛結為連理一事,格外有感。文末也透露老魚得知大S喜訊後的反應,表示「老魚今天吃早餐時一直唱bing、bing、bing」,笑翻眾人。

不只大S!袁艾菲從沒換過號碼 分手10年舊愛變老公:該來的跑不掉
袁艾菲今(8日)看到大S的喜訊,也想起自己和老公的經歷,表示「該來的跑不掉」。(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事實上,袁艾菲在十幾年前曾與老魚交往過一段時間,無奈最後無疾而終,沒想到多年過去,兩人不僅重新搭上線,還互相來電,最後在2019年登記結婚,如今也已結婚3年,兩人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以及YouTube頻道分享私下生活,幸福模樣閃瞎眾人。不少粉絲都十分欣賞兩人的感情模式,表示「好甜啊,螞蟻要來囉」、「都給你們甜就好啦」,還有粉絲開玩笑說道「如今不換電話,另一半應該會懷疑?」,袁艾菲也親自回覆「其實當時沒換電話真的只是懶惰」。

不只大S!袁艾菲從沒換過號碼 分手10年舊愛變老公:該來的跑不掉
大S和具俊曄因為一通電話重新搭上線,聯絡數個月後爆出喜訊,震驚不少粉絲。(圖/翻攝自大S、具俊曄IG)

大S和具俊曄過去曾短暫交往過,不過因具俊曄公司下達禁愛令,兩人最後分手收場。對於兩人舊情復燃一事,具俊曄在IG表示,當初看到大S離婚的消息後,決定提起勇氣打電話給她,也提到「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而在大S和具俊曄的喜訊曝光後,震驚整個演藝圈,許多藝人好友不斷留言祝福兩人。

更多新聞: 雲端發票「中獎查不到號碼」被當詐騙 眾人點破1盲點曝領獎方式